丹麦首都预演记录片《自由中国》(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8日】

10月6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参与制作的获奖英文记录片《自由中国》,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图书馆举行了预演会。受邀前来观看的民众表示影片非常感人,也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请看报导。

杰斯托姆(Ole Gerstrøm)是丹麦前国会议员,他表示中国传统的佛教,道教在全世界影响深远,这种文化保留至今令中共非常害怕。他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杰斯托姆(Ole Gerstrøm):“我们希望自由的人们,这些理念会触及那些当权者,触及到共产党内部,当那一天到来,共产党高层不再相信它的成员,共产党系统就会开始解体,你可以看到苏共在1988年有多快就解体了,几乎所有的西方人都相信苏共会一直一直的持续下去,然后一年以后突然的出乎预料的它就解体了,所以,相同的事情也一定可能发生在中国。真善忍这一重要的信息一旦传播出,一定可以改变一切邪恶的势力,所以我认为这个努力很重要。”

布鲁恩(Ole Bruun)是丹麦罗斯基勒大学副教授。

他表示:“我认为影片非常感人,令人印象深刻,制作精美,人物精彩。我认为应该努力地让政界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真正地接触丹麦和西方的政府和议会,确保让他们了解真正的中国。我不认为他们现在知道现状,太多的政治家和决策者并不真正完全了解中国可怕的人权状况。”

《自由中国》影片以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为主线拍摄,多角度反映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包括监禁、酷刑折磨、洗脑、活摘器官......。引发观众思考怎样才能让中国走向真正的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