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华人名厨支持新唐人厨技大赛(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5日】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即将于9月27-28日,在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举行。这个活动得到在英国伦敦众多华人餐馆和厨师的赞誉与支持,纷纷表示肯定厨技大赛在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积极作用。著名的湖南餐馆老板兼名厨彭永双,就是其中的一位。

英国伦敦汇集了众多的华人餐馆。其中位于市中心上流住宅区贝尔格维亚Belgravia的湖南餐馆,因不设菜单,菜式精致,长年客满而著名。餐馆老板也是一位名厨,对于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非常赞赏,表示全力支持。

伦敦湖南餐馆老板彭永双:“站在我的立场来讲,我是很希望,很支持新唐人举办这个中国菜(比赛),大家来(参与)武林挑战,非常好,意义非常好,非常有意思。”       

“真的很不简单。能够在纽约的时代广场,在纽约时代广场新唐人电视有这样的发挥影响力,来把我们的中国传统烹饪技术发扬光大。我非常赞成,我也希望新唐人电视能年年举办。我希望明年我们也带人去参加。” 

成功经营湖南餐馆30多年的彭永双,谈到自己的心得体会,“你做餐馆,你要很用心去经营,要很用心地去把菜发挥出来,怎么讲,就是说,你一定要凭着良心,让你的客人吃到说,实在好,实在很好。这样的话,我们彼此跟客人的关系要拉近来一点。”

彭永双并希望行业内更多的人能够积极参与这个活动,共同推广传统的菜式,并传承传统菜肴的制作,自己也愿意付出一份努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