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安全部”警告:僵尸来了!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7日】

“僵尸来了”!美国“国土安全部”周四(6日)呼吁大众,要​​准备迎接“僵尸末日”Zombie Apocalypse)的来临。

这其实是呼应公卫部门鼓励大家为防灾应变做好准备的宣传内容之一。他们的理论是:如果你做好抵御僵尸攻击的准备,同样的准备对飓风、瘟疫、地震或恐怖攻击同样用得上。

“联邦紧急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为辖下的“市民组织委员会”Citizen Corps)举行线上研讨会, .为社区做好更充分的防范灾难准备。

联邦“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年首度向媒体发出“僵尸末日”警告,也是为了同一目的。

政府的有用建议包括一个紧急疏散计划,改变穿着、保有饮用水、数量特多的应用药物、和应急手电筒等。

其中一些建议跟,跟2009电影《尸乐园》(Zombieland)所列出的33条“僵尸世界生存守则”相同。影片中的建议还包括“一定要携带换洗内衣”、以及“碰到状况时, 要知道你的逃生出路在哪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