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队发现南极大陆三座人造古金字塔(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4日】

一组探险队人员声称他们已在南极发现有至少3座人造古金字塔,并找到相关证据。

在并不遥远的过去,南极洲曾经气候温和并有古代生命生活过,这点可能吗?令人困惑的是,是否那里有过先进文明?是否在冰层下保留着建筑物?令人称奇的是,一组探险队人员声称他们已发现在南极洲冰层上有几座古代金字塔,并找到证据。

至今为止,这个探险队还未公布任何有关发现的具体信息,只是在网站上公布几张图片而已。光靠这些图片,人们不一定能判断出来;不过,它们是人们进一步做研究的证据。

除了发布图片之外,探险队还在深入地研究这些金字塔,目前他们一直保持着沉默。

这个队由8名探险者组成,他们来自美国和几个欧洲国家。发现的两座金字塔位于内陆10英里处,另一座则靠近海岸线。探险队正计划远征去南极,至少亲自去看看一座金字塔,考证它是人造还是自然形成的。也许,这个发现可能是史上考古学最大发现之一?也许,这些建筑物只是自然造化之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