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华人正义同心 声援700手印(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31日】

 

继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700多个村民联名按手印,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这封联名信在传递到美国,并在国会听证会上亮相后,中共高层极度不安而派人到当地,以调查之名行打压之实。30日近五十位海外正义人士与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声援河北民众的义举。

中共高层对河北民众〝700手印〞义举的打压,不但没有吓退当地村民,反而又添增903位民众继续签名声援。不仅如此,身在美国海外的华人也相继走出来声援,希望海内外华人正义同心。

前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办公听处长张亦洁:〝民众对法轮功的支持,现在在中国大陆已经形成了一个广泛的群体,跟前几年个别人的发声是截然不同的。〞

她认为目前中国人正处在一个重大的历史事件发展中,人民逐渐认清中共专制暴政的邪恶本质,从意识上的认识到采取全民抗暴反迫害的行动,这是历史必然的过程。

法轮功学员朱磊:〝那些民众都明白了真相,所以民间的呼声也是支持法轮功的也越来越多,知道法轮功是什么,也知道中共邪党是什么了。〞

她的小姨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因为不配合转化被送到内蒙古劳教所,她在狱中因拒绝穿囚衣,而被扒光衣服拍照羞辱。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刘俊辰也痛诉,她的父母及叔叔一家全被非法绑架,还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迫害。

法轮功学员刘俊辰:〝我今天来参加这个700手印,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偶然的现象,这是世人逐渐的在觉醒,我们这一群善良的人,世人现在看到了,中共对这一群善良人的迫害,将会有更多的世人觉醒,然后支持我们、声援我们。〞

这项海外声援活动,所有参与者共同向国际社会呼吁,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这场在中国人神共愤的迫害,期盼有朝一日各地有更多人站出来声援与支持,让这场迫害尽早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