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血腥的活摘器官 (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6日】

从1999年到2007年,中国器官移植市场呈现爆炸式的发展。自2003年起,几乎以成倍速度增长。在中国部分医院甚至宣称等待时间只有7到14天。这也在其他国家掀起-了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热潮。

但是,中国受到传统文化影响,每年器官捐赠的人数仅有2位数字。即便如官方所说,中国的器官移植超过90%来自死刑犯,依然满足不了中国每年上万起的器官移植。这不禁令人-怀疑,背后是否还存在一个有系统的庞大活体器官库?

2006年3月,有知情人士曝光了中国大陆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案,让这个隐藏在黑暗中的器官来源浮出了水面。接下来的访谈影片中,受访者是大卫麦塔斯及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是加拿大著名的人权律师,大卫乔高则是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他们着手调查这项严肃的指控,并将结果出版成书,目前在国际社会已引起强烈关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