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上的中国:河南一铁路桥墙体倒塌死伤37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6日】

近日,网传河南省台前县李奎斋铁路桥高架桥发生倒塌事故。据悉,事故导致死伤人数约37人。此次重大事故当地媒体已经被噤声。这是继哈尔滨超跨江大桥发生塌桥事故后被曝光的又一起重大桥梁事故。

消息人士称,中铁十局八公司(七分部)承建的“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台前段一大桥工地于8月23日晚发生特大事故。原因是高架桥倒塌,并掩埋37人,致当场死亡9人,同时另两名伤者在送到医院后死亡。消息还说,今早(25日)又一重伤者死亡,其中两人失踪,一伤情严重者转院到山东聊城医院。截止目前,官方媒体还未对此事故进行报导,事故现场已经被清理干净。据当地居民讲述,当晚县领导都惊慌失措,电视台也赶到现场,县领导要求对外说死了4人。而医院方面则证实事故死亡有20多人,称忙一晚很累。

消息称,以上消息事实存在,具体数据待官方公正公布,并希望有媒体监督。随后,此消息在网络中不断转载,并有更多网民爆料。

《北京青年报》记者李华良在其微博中称:河南李奎斋铁路高架桥墙体倒塌死伤37人。

网民“随风而去dr”表示:中铁十局八公司(七分部)承建的“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台前段一大桥工地昨晚发生特大事故!当场死亡8人,今早又一重伤者死亡。

据称亲历过现场人士、网民“其实已过期”证实:钢筋架下压34人、19人死亡、其他正在抢救………台前s101线和铁路交叉桥涵施工时钢筋架坍塌,数名工作人员被压在下面。现正在抢救中………这真是个悲剧!本人当晚就在现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