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艾萨克袭击海地(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6日】

今年大西洋第八个热带风暴艾萨克已经在加勒比海温暖的海水之上形成。星期六,艾萨克袭击海地,给这个刚刚遭受地震冲击的国家,带来豪雨和洪水。

当天,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雷巴斯(Reince Priebus )宣布,由于艾萨克风暴的影响,共和党大会将推迟一天至周二举行。

虽然艾萨克在陆地上强度略有减弱,但回到海面后,它将会加强到飓风级别,并袭击古巴和美国弗罗里达州。

强风和大雨袭击了海地南部。在2010年地震之后,35万名幸存者依然居住在脆弱的帐篷之中,

由于海地森林毁坏严重,大雨可能造成突发性的洪水和滑坡。

星期五,海底政府和援助机构疏散了大批居住在帐篷中的地震受害者,但由于担心离开后财产遭到洗劫,许多海地居民依然留在临时住所之中。

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许多帐篷居住区被大风摧毁。许多居民抱怨,对于滞留在帐篷中的居民,政府没有给予足够的援助。

星期六,太子港地区出现了间断停电。

海地政府动用了三千名志愿者,向居民发布警告。救灾人员开放了1250个避难场所,包括学校、教堂、以及其他社区建筑。

但红十会官员表示,避难场所的数量可能远远不能满足需要。

美国弗罗里达州西南部发布了飓风警报。根据预测,飓风将在星期天袭击弗罗里达州。

星期五,墨西哥湾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已经暂停运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