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天国乐团声援1.2億勇士退出中共集会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9日】

2012年8月4日下午,澳洲悉尼市中心Bellmore Park,阳光灿烂,人群熙攘,鼓乐喧天。悉尼退党服务中心正在举办各界声援1亿2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庆祝集会和现场退党活动。庆祝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唤醒更多的中国人三退自救,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环绕公园横幅林立, “退出中共 解体中共”、“不要相信中共”、“声援1亿2千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党”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 中国才有希望” 、“爱国不等于爱党 中国不等于中共”、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等巨大横幅,格外醒目;真相展板前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主动声名退出中共党团队。

在集会人群中,悉尼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着蓝白制服,英姿勃勃,在阳光照耀的草地站成三排乐阵。随着指挥棒的抑扬顿挫,庄严的 “法轮大法好”穿越时空,震撼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进行曲欢快激昂,起伏跌宕,扣人心弦。观众热烈鼓掌,拍照摄影,整个集会现场都沉浸在万马奔腾的管弦乐中。人们感触到军乐团演奏的磅礴气势,触动心灵。圣乐拉开了“声援1亿2千百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党”集会的序幕。

声援集会上第一个发言的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澳洲分部负责人:李元华先生。第二个是Green State MLC,Mr David Shoebridge。第三个是《中国自由文化活动》首席委员、著名中国流亡作家、法学家:袁红冰教授。第四个是中国自由民主党主席:潘晴先生。

紧接着是现场采访来自中国大陆的原中共党员退党经过。同时传来好消息:声援1亿2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集会进行至此已有42名勇士现场三退了。天国乐团再奏佛恩圣乐,无限美好。神圣的音符净化苍宇。天上的祥云缭绕碧空高远。现场的群众欢呼雀跃!普天同庆心灵的觉醒!

接下来第五个发言的是《中国联邦革命党》澳洲分部代表:姜学成先生。第六个是长篇纪实小说《上海女囚》作者:孙宝强女士。第七个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立大学当代政治学博士生、中国问题研究学者、作家:陈弘莘女士。第八个:妇女组织代表Tracy Degeea, representative from 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声援勇士三退,声讨中共暴政,字字句句响彻长空。瓦蓝的天宇,和煦的阳光抚慰善良!

天国乐团队列整齐,威武雄壮越吹越精神,“法正乾坤”悠扬的乐曲飘扬在天际。法轮大法的美好净化人心,呼唤退党的合唱与之交相辉映。

 到下午4:00钟,声援退党集会活动结束时,已有上百名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声明三退;近百名悉尼西人民众和游人签名声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