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画廊主支持真善忍国际画展(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5日】

自从2004年“真善忍国际画展”创办以来,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进行了巡回展出。这个画展让人们深入的了解了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所遭受的严重的迫害。澳大利亚一家画廊的主人被画展的内涵和所传递的信息深深触动,主动免费为画展提供场地。

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本市的 C Gallery 画廊,一向以展示和出售澳洲顶级艺术家所创作的玻璃吹制品而闻名。从7月19日到8月2日两周的时间里,这个画廊的主人特洛伊.威廉斯先生在此举办“真善忍国际画展”,他相信这个画展会让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法轮功的精神内涵以及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持久的迫害。

特洛伊.威廉斯, C Gallery 老板:“谈到修炼以及迫害,我是非常注重人权的。我希望能够推进人权的改进。”

在一个新闻发布上,威廉斯先生谈到,这些画作是描述那些经受过或正在经受着恐怖折磨的人,这其中包括一些画家本人。画展会帮助人们唤起良知,这也许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暴行为。

特洛伊.威廉斯 C Gallery 老板:“这次画展的主要目的,就是唤起人们的那种情感,同时也传递着信息。”

开幕的当晚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其中包括一些颇有成就的本地艺术家。

海伦.泰恩丝是一位画家和陶艺艺术家。

海伦.泰恩丝 画家和陶艺艺术家:“这个画展简直美的无以伦比,而且每幅画里面都含有相当相当令人震撼的故事。”

娜塔里.泰勒(Natalie Taylor )是一名视觉艺术家和版画家,被一幅因为遭受迫害而无家可归的孩子的画作深深触动。

娜塔里.泰勒 视觉艺术家和版画家:“我完全的被震动了。尤其那个脖子上挂着钥匙的小女孩,那挂着的钥匙和那眼泪。我十分同情她的困境,她那么孤独无助,那么绝望悲凉,那么让人难以忘怀,简直太触动我了。”

“真善忍画展”的名称包含了法轮功修炼的理念——真,善,忍。艺术品收藏家保罗.罗素(Paul Rousell)说他很难理解“真、善、忍”的理念在中国会有任何的威胁性。

保罗.罗素 艺术品收藏家:“尽管我今天是第一次接触法轮功,但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个政府会认为以“真、善、忍”为宗旨的人,对他们的政权会有什么威胁。”

威廉斯先生说他做事的理念是“去做应该做的事”。从参观者的反应来看,他做事的理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