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学员吁制止中共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2日】

法国法轮功学员集会反迫害

7月20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持续13年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喆:〝这些年,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在苦苦地向世人讲着真相,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更是在用生命向世人讲着真相,无论怎么难,天理循环,善恶有报。十一年前的今天,我被中共抓捕,判了三年,在里面被迫害成高位截瘫,十一年后的今天,我能在驻巴黎的中国使馆前,来讲我的经历,告诉世人真相,真是百感交集。〞

7月20日上午10点,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领馆前集会,抗议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各民运组织也到场表示对法轮功的敬意和支持。

民运人士张健:〝法轮功修炼者这13多年来,不但为自己讲真相,同时也为中国的人权现状,中国不无法制的现状,中国社会不公正的现状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所以说我认为这个修炼团体这么多年所做的努力真正地体现了真、善、忍,还有美。〞

法国反死刑组织代表Ariane Gresillon:〝今天我们支持法轮功,我们希望中国能够尊重基本人权,言论自由,信仰和宗教自由,我们反对任何歧视,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法轮功学员7.20比利时中使馆前和平抗议

2012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持续了十三年,同时法轮功学员顽强不屈,平和理性的反迫害也进行了十三年。比利时法轮功学员与往年一样又来到了比利时中共大使馆前,呼吁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让更多的人能够帮助我们尽早的停止这样的迫害

从黑龙江来的曲先生修炼法轮大法已经有16年了,他经历了大法在中国洪传的盛况,也经历了中共对大法迫害后的恶劣环境,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参加在海外呼吁停止迫害的活动,他有许多话要说:“从一开始接触大法,然后开始修炼,那个时候满怀信心、欢喜接触大法,觉得终于找到了我的人生目标和我做人的准则。后来到了99年7月20号,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那个时候感到,身心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单位里,在社会大环境中。”

曲先生后来有机会来到了比利时,“来到国外后,发现海外的环境和中国完全不同。我们这些法轮功学员就用我们的资金、用我们的精力、用我们的时间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迫害。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尽早的停止在中国大陆的迫害,这也是一直以来我们的愿望。”

“作为一个法轮功学员,我们讲的,我们所追寻的是真善忍,就是在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都要按照这个原则去做,我们善待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同事,我们周围的一切,用慈悲祥和的心态去对待所发生的一切。我们只是用我们的感受,我们的切身体会,让更多的人去了解迫害的真相,让更多的人能够帮助我们尽早的停止这样的迫害。”

欧洲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强制改变不了人心

欧洲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吴文昕先生向记者解释了为什么要举办这次抗议活动:“今天是7月20日,在十三年前,邪恶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铺天盖地残酷的迫害,所以我们今天来这里就是希望世界不要忘记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另外,我们也想让大使馆里的公务人员明白,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不管中共用什么邪恶的办法,用暴力,用酷刑,甚至活摘法轮功的器官,我们还是坚持我们和平的抗议,我们不会像他们那样用暴力,可是我们也不会屈服的。当一个人他觉得找到人生真谛的时候,打压是改变不了人心的,这就是我们要告诉他们的。”

“虽然中共用尽一切的国家机器在迫害,可是法轮功没有被压倒,反过来,法轮功在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洪传,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这主要源于法轮功学员这十三年来一直,不单单是用和平的方式去抗拒,还有他们的智慧给中国人讲真相,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包括翻墙的软件,都在传播真相,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真相,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共产邪党的宣传。”

吴文昕先生接着说道:“法轮功也不是为了要打到谁,我们只是要让世人知道,我们只是一群善良的人,我们只需要一个自由的环境去炼我们的功,修我们的大法,没有别的要求。可是,共产党它们不明白,打压是改变不了人心,所以它们对法轮功这种无情的打压,其实最后倒下来的不会是法轮功。”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真、善、忍深深地吸引了我

约翰(Johan)是比利时法轮功学员,他说:“法轮功第一个吸引我的就是三个原则,真、善、忍。作为法轮功修炼者,我们很容易分辨是非,我们能找到平静、内心的平静,非常容易。这是法轮功具有能量的一面。”

虽然他可以在比利时享受自由炼功的权利,但是他感到为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出呼声是自己责无旁贷的责任:“我认为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迫害正在发生,所以作为法轮功学员,我们走出来做这件事情(在中共使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

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年 柏林人了解真相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星期五,法轮功学员在柏林中使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三年的迫害。一些市民停下来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迫害真相,也有中国大陆游客驻足观看。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几乎每年都会在七月二十日前后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各种活动,抗议中共暴行。

此次抗议,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对面打出了“解体中共,制止迫害”、“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轮大法好”等横幅,除了向路人展示祥和的功法外,还有学员向过往的人讲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残酷迫害以及诽谤中伤。

古德蓉(Gudrun)向记者表示,她分发资料的时候,资料很快就被路人拿光了。一组年轻人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非常专注认真地听古德蓉讲解,被中共的暴行震惊。交谈了很长时间后,最后这些年轻人衷心感谢古德蓉告诉了他们这些信息,并表示马上会把传单给另外一组和他们一起的、但是当时不在现场的年轻人看。

有些骑车路过的人也停下车,向法轮功学员询问他们在做什么。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正在中国发生的酷刑迫害、活体摘取器官等罪行。一些中国大陆游客也特地过来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

“法轮大法好”回荡在维也纳市区广场

到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长达十三年了。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维也纳著名旅游景点Michaelerplatz广场举行活动,向全世界民众曝光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制止这场人权浩劫。

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和当地民众前来了解真相。法轮功学员自发组织的乐队,演唱了“法轮大法好”等歌曲,优美的歌声回荡在广场的上空。行人不禁停下脚步,静静地观看真相展板,并在呼吁停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字。

法轮功学员准备了二十多种语言的真相材料,以满足来自世界各地民众的要求。当然,也有为中国大陆游客准备的中文真相材料。一些中国人在真相展板前,默默观看着。

有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游人,在接了材料后告诉学员,他早就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因为他能在国内利用破网软件看到国外的消息,而且还能看到中文的大纪元网站和新唐人电视台。他说,中共倒台是迟早的事情。

两位来自匈牙利的游客想回去后找法轮功炼功点学习功法。他们说,匈牙利曾经也是共产党国家,共产党非常邪恶,只知道镇压。一些俄罗斯游客也来到信息台前,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通过音乐揭露中共的迫害

茱莉亚(Julia)是维也纳音乐学院钢琴专业毕业的大学生,修炼法轮功已经三年了。从小时候起,她一直在想,为什么活着,生活的意义,怎么在矛盾中解脱出来等问题。通过朋友的介绍,她读了《转法轮》这本书,并找到了答案。

茱莉亚表示:“通过学法和炼功,我能感到在弹琴时我能更加集中精力,不需要太多的休息。而且我的音乐技能也在增长。尽管当年我刚刚得法半年,我的钢琴老师却夸奖说你怎么一下子能弹得这么好,你一定很刻苦地练琴,而且练了很多。其实当时我没有多花时间在练琴上。我也能感觉到,通过修炼法轮功,我能更加保持内心的平静,在演出时,我也不紧张了,因为我觉得,在演出时,自己并不是那么重要了,而是去表现音乐。”

茱莉亚和奥地利同修自发组织了乐队,自己创作歌曲,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的情况。她认为:音乐是一个很好的传媒,我想通过我们做的音乐和写的歌词,向人们传递关于中共迫害人权和迫害法轮功的信息,并帮助制止迫害。另一方面,我也想通过音乐,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让更多的西方人了解法轮功。我很感谢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仍然坚持到现在,没有放弃修炼,继续向世人讲着真相。

茱莉亚也希望自己在修炼上能尽快地提高,并能做出更多、更好的曲子。

上奥地利州的法轮功学员玛德莲娜(Magdalena)想尽量参加法轮功学员组织的各种活动,向人们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帮助停止迫害。

玛德莲娜从小时候就有哮喘病,吃了很多的药,也没有好转。七年前,通过一个朋友的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七年来,我再也不用吃药,原先我的生活是离不开药的。修炼后,我的思想也变得越来越单纯,而且找回了自信。我是老师,但是修炼前我已经好久没有勇气在学校教书了,因为我的内向性格,不想去工作,不知道如何面对我的学生,很害怕。修炼法轮功后,我又找回了去工作的勇气,现在又开始到学校教书了。”

奥地利绿党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长达十三年之际,奥地利国会议员,人权事务委员会的主席阿勒芙·科荣(Alev Korun)女士和国会议员优迪·史万特纳(Judith Schwentner)女士致函奥地利法轮大法学会,信中说:

中国总体上的人权状况一直以来都是绿党的核心话题。十三年来中国对法轮功的禁止,违反了宗教自由、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一九九九年的时候,绿党就严正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那时起,绿党不断为七千万因为他们的信仰而被关押、遭受酷刑折磨和被杀害的法轮功学员争取自由。

在二十世纪的今天,中国当局对法轮功学员施加精神压力、迫害肉体或者抓捕都是侵犯了人权。

遗憾的是,奥地利出于经济上的考虑为中国人权做得越来越少。我们一如既往的要求中国停止任意的逮捕、审查和酷刑折磨,尊重宗教和言论自由。思想是自由的,这也是应有的状态。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吁制止中共迫害

文/意大利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周年之际,意大利法轮功学员陆续在罗马、米兰等各大城市举行活动,向民众传播真相,呼吁良知和善念,谴责中共暴行,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因一己之妒忌和私欲,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发动对法轮功的无端迫害,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判刑、劳教,甚至被活摘器官,酷刑折磨致死。至今被迫害致死人数已经高达三千五百七十四人,由于中共封锁消息,这个数字只是实际情况的冰山一角,失踪人数更是无法统计。

十三年来,全球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持续反迫害,国际社会谴责中共,制止迫害的正义呼声不断高涨。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六日和十八日上午,意大利学员在米兰中领馆前集会静坐,默默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抗议中共暴行。

七月十九日,罗马法轮功学员在意大利众议院前(Palazzo Montecitorio)举行反迫害十三周年活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七月二十一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米兰著名的旅游景点举行活动,向各国游客展示法轮功真相展板,让更多人来了解中共暴行,在这历史时刻明辨善恶,选择好自己的未来。

法轮功学员兰先生曾经在中国大陆亲身经历过迫害初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当天,兰先生所在的炼功点就被抓走了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兰先生说,其实早在七月初,中共就已经开始抓人了。

十三年来,由于中共炮制的谎言和高压政策,很多中国人还不了解法轮功真相。不少中国游客看见真相展板时露出惊讶的表情,他们有的静静阅读展板内容,有的高兴地接过真相资料,一边走一边看。也有人乐于跟法轮功学员攀谈,想要了解更多在中共的网络封锁下所不知道的真实消息。

一位年轻人表示自己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他说:“我只入过少先队,我姓柴,你帮我退了吧!”

一对带着孩子的英国夫妇接过法轮功传单后,好奇地问法轮功是什么?当了解到如现场法轮功学员所展示的平和优美的功法,竟然在中国遭到长达十三年的迫害时,他们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说:“欧洲一些国家只顾着跟中国做生意,却没看到中国人权这么恶劣!”随后,他们走上前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支持法轮功,制止中共迫害的心愿。

7月20日丹麦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7月21日丹麦和瑞典法轮功学员来到哥本哈根新国王广场举行集会,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7月21日丹麦和瑞典法轮功学员来到哥本哈根市中心的新国王广场举行活动。遣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持续了长达13年的残酷迫害。呼呼更多民众关注和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在广场上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展示了法轮功功法及被中共迫害的图片。许多来往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了解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学员吴女士说:“今天是7.20也是中共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三周年的日子。丹麦和瑞典的学员来到了丹麦的首都哥本哈根的市中心, 向所有的人民呼吁.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

英国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 民众按手印支持

2012年7月20日,是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长达13周年的日子,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鸽子广场举行反迫害13周年活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残酷迫害的真相,同时也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祥和与美好,呼吁人们以正义良知共同制止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

正值伦敦2012奥运会即将到来,伦敦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当日鸽子广场游人如织。法轮功学员挂起“法轮大法好”、“伸出你的援手停止迫害法轮功”巨大横幅,身穿金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在一圈莲花的围绕下演示功法;在学员的两边分别设有“活摘器官”展台和反迫害征签桌。来自英国及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驻足停留,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阅读展板上的真相信息、向学员了解法轮功真相,并排队签名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公众反迫害签名递交英国首相府

下午2点,英国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刘博士和几名法轮功学员代表前往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府,把一年内法轮功学员征集到的一万七千个签名,连同一份致首相卡梅伦的信递交给首相府,吁英国政府与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

刘博士表示:“我们每年都会到首相府递交请愿信,每年都征集到将近两万份签名。法轮大法佛学会每年专门给英国首相递交一封请愿信,呼吁他能够做出更大的努力,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每年的请愿信都让英国政府了解到迫害的形式是严峻的,英国政府、像卡梅伦去年访问中国时也提到了人权问题,英中两国每年的人权对话我们也提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我们也听到英国政府不同的官员在不同的场合、包括公开场合提到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我们相信这种持续不断的努力,终有一天,英国政府能够发出更大的声音,我们希望全社会一起努力,尽早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国人正在觉醒

当天,有很多中国人驻足观看法轮功活动。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感到震惊,同时他们也深信这些真相都是事实,因为中共执政60多年带给中国人的灾年让他们感同身受。

来英国10余年的王女士表示,最近回国的时候,看到的是中国人十有八九都在骂共产党。她告诉记者,她母亲是中国防治爱滋病第一人高耀洁的同学,因此她从小就知道高耀洁阿姨,这么好的一个人,在中国都受到迫害,让她深有感触。她表示,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勇气以及这么多年在承受巨大迫害之下为中国人做出的付出,这种精神力量令人钦佩。她主动在征签表和白布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回家要把“三退”的信息告诉家人,让他们都退出共产党这个邪恶的组织。

丁先生是一位来英国短期访问的理工科学者,他对科学与对神的信仰关系有自己的见解,他说:“实际上在科学各领域里的领军人物,像牛顿、爱因斯坦、法拉第等等,基本上都是信神的。科学是从神学院里长出来的一小支,像学士、硕士、博士的称谓,其实都是从神学系统里长出来的。”

罗先生来英国已经24年了,他说:“我最看不起中国共产党,中共是专门欺压中国老百姓的。活摘人的器官,干出这种天理不容的事来!要把干坏事的警察的名字都罗列出来,把它们曝光出来。虽然他受上面指使,但你做了坏事就得为它们买单,谁让你服务它们呢?我在中国被共产党洗脑洗得以为它们多么伟大,出来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中共,抗日没有它们的份,就会害中国人,这些我都知道。”

中外民众签名按手印制止迫害

自今年开始,中国民众以最朴实、最原始的按手印方式支持法轮功学员。2月25日河北泊头市周官屯村300户人家,各派一名代表签名并按下红手印、加盖村委会公章,要求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5月29日,河北唐海县562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不久黑龙江又有15,000民众在替父喊冤的秦荣倩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秦荣倩的父亲秦月明,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而被关在监狱中酷刑折磨致死。今天,这种按红手印支持法轮功的形式也在海外展开,并被西方各族裔人士接受。

英国法轮功学员当天的反迫害征签台上,铺设了一块两米多长的白布,用以征签和按手印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通过了解真相,人们纷纷签名并郑重地按上手印。

年轻的丽兹•丹纳赫德女士迳直走到征签桌前,首先在白布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按上红色的指印,又在征签表上签字。她告诉记者,她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对面静坐抗议,所以她已经了解了真相。她在首相府唐宁街10号工作,昨天还见到首相,当时她甚至想如果身边带着法轮功学员给的传单送给首相会多好。当她得知当天法轮功学员会把一年内征集的签名送到首相府时非常高兴。她说:“我经常会听到法轮功的消息,显然你们做得很好!”

迈克尔•班特里奥斯(Michael Baintelioas)和瑞安•马歇尔(Ryan Marshall)是两位来自加拿大的年轻人,他们告诉记者:“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非常痛心……”班特里奥斯说:“对待问题有很多方式去处理,在这里,你们可以得到广大民众的支持,不仅是伦敦人,而且是加拿大人、得到来自全世界的人们的支持,希望这些支持不断发酵扩大。我觉得为此去做些什么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做事的方式是用你认为值得骄傲的方式也非常重要。我为自己能够在这里签名支持你们而骄傲,每一个声音都使正义的力量更强大。”

当天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13周年的活动让人们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唤起了各族裔民众的正义良知。在巨幅征签白布上,留下了满满的公众签名和手印,他们以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心声、作出正义的选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维护人类的道德与尊严,早日接受这场发生在地球上的最大人权迫害。

反迫害十三年 法国学员中使馆前集会

文/法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周年之际,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巴黎使馆前集会,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抗议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这次活动得到了法国各界人士和组织的支持。曾任法国教育部长及文化部长的雅克•郎(Jack Lang)先生写信表示支持,记者无疆界组织、法国“共同反死刑协会”、法国民运人士也纷纷到场谴责中共暴行,现场还有法轮功学员亲诉自己被迫害的经历。

揭露迫害真相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在集会上演讲说:“在五千年的中国历史中,没有哪个朝代象中共暴力统治集团那么残忍地热衷于杀戮。自一九四九年中共建政以来,有超过八千万的中国人属于非正常死亡,死亡人数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纵观历史,中共的土地改革运动造成了五百万人死亡,三年大饥荒时期造成四千万人死亡,在文化大革命中造成了八百万人死亡,在八九年六月四日的天安门大屠杀,造成数千人死亡,当时的法国总统密特朗先生和法国人对北京政权表示强烈的谴责。而现在,中共政权对中国大陆人民的迫害仍没有停止,中共不但迫害藏人和其它少数民族同胞,迫害基督徒,还迫害中国记者和人权律师等异议人士。特别是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中国大陆有超过一亿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中共的各种形式的迫害。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已有三千五百七十四人。”

来自中国天津市的法轮功学员王喆讲述了他因发放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光盘被非法劳教、遭受酷刑迫害的经历。在劳教所中,他被毒打,手心、脚心、脑顶、脖子、嘴被六、七根电棍电击。后背因被电击生出脓包,一段肋骨和脊椎骨被脓包化没了,导致了二零零五年七月高位截瘫,最后不得不做植骨手术。在劳教所里他亲眼看见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活活打死。流亡海外后,他向各方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实存在。

来自中国河北省唐山市的法轮功学员刘树祺讲述了她的家庭被迫害的事实:“我一出生就患上了先天性的白血病,医生说我活不过十三岁。九七年那年我开始修炼大法,我身上所有的病症都没有了。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我妈妈白艳辉就去北京上访,后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被打骂和酷刑折磨。唐山市的警察把我妈妈用手铐扣到了铁床上二十天不能动。警察还在我们家门口安装了摄像头监视我们,经常抄家搜查,各种中共认为的敏感日期更是他们来家里骚扰的日子,致使我们全家生活在红色恐惧之中十三年了。”

法国各界正义声援反迫害

曾担任法国教育部长及文化部长的雅克•郎先生(Jack Lang)虽然由于身体不适未能参加集会,但他特别致信表示支持,并在信中说他的心将与法轮功学员在一起。

法国“共同反死刑协会”副主席格勒斯雍女士(Arianne Gresillon)表示,他们的协会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抗争,各种记录都证明了中国的各种死刑的真实性。她强烈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忍行为。

记者无疆界组织亚太部负责人伊斯梅勒先生(Benjamin Ismaïl)在集会上发言说:“记者无疆界对中国的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的情况很担心。在中共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有很多中国的或者外国的记者,会因为任何‘影响’中国当局的信息而受到威胁、恐吓、停职、开除或被调走。现在很紧急,要让这个国家不被其经济份量和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所掩护。需要继续揭露中国当局的所有侵犯人权的行为。我们与法国和美国政府一直保持联系,我们会一直这样做下去。”

法国中国民主党主席吴江和副主席姜友陆也在集会上发言。吴江说:“江泽民、周永康、罗干、刘淇等人以610邪恶组织的名义迫害法轮功,让整个中国陷入空前的灾难。我们强烈要求要把江泽民等邪恶分子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他们是中华民族的罪人。中共更是中华民族的历史罪人。中共的一党专制让中国走上了道德堕落和恐怖主义。”

姜友陆说:“近期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被当地政法委人员无故抓走迫害,全村人三百户每户派了一名代表在请愿书上签名,并按下手印要求释放王晓东。这一事件说明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彻底失败了,中共针对法轮功真善忍的迫害让共产党的假恶斗显露原形并且落败。特别是在‘九评’发表以后掀起了一个退党的大潮,共产党处于一个覆灭的状态。中国大陆的民众已经公开按手印支持法轮功学员,这个抗暴觉醒大潮共产党是阻挡不住的。”

法国民众纷纷了解真相

法轮功学员们在集会地点集体炼功,祥和的功法与展板上揭露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形成鲜明对比,孰善孰恶一目了然。许多过往的法国民众纷纷想要了解法轮功真相,认真听取学员们的讲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