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7.20反迫害游行(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14日】

自1999年7.20以来,中共对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无辜百姓发动了大规模的镇压与迫害,造成无数美好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海外各地声援反迫害的游行此起彼伏。下面请看来自日本大阪的报导。

7月14日中午,为了谴责和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近两百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从日本大阪市的爱染公园出发,举行大规模游行, 声援1亿19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组织。

在大阪最繁华的街区,一百多名成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吸引了众多民众的目光。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张树莉,多次遭受残酷的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通过家人营救来到了日本。

张树莉:“他(刘希忠——乡政府书记)就领导四个人,他踩着我的头发,捂着我的嘴,碾着我的腰和背,有一个打手,接着捏我的脚,两个打手使棍子打我的腿部,打累了他们就洗洗脸,再打,他们打晕了以后,使电棍电。”

游行让更多的日本民众和华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对法轮功学员伸出正义和援助之手, 共同结束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