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南部海滩五百多只企鹅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13日】

据中央社里约热内卢13日法新电,巴西当局今天说,南部的南大河州(Rio Grande do Sul)海滩发现500多只企鹅集体死亡。

海岸暨海洋研究中心(Center of Coastal and Marine Studies)说,兽医正调查这512只企鹅的死因。企鹅在Tramandai和Cidreira间的海岸发现,两地距南大河州首府快乐港(Porto Alegre)约100公里。

该研究中心说,快乐港大学(Porto Alegre University)已着手分析约30只企鹅样本,结果会在一个月内公布。

在海滩死亡的企鹅是麦哲伦企鹅(Magellanic Penguin),它们因繁殖地区而得名,通常成群在阿根廷和智利两国南部交配。

麦哲伦企鹅通常在3月至9月间移居北方,最远到巴西圣保罗(Sao Paulo)。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