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警告北极冰川将在2012年全部融化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07日】

美宇航局(NASA)警告北极冰川将在2012年全部融化,这是否是2012世界末日预言的前兆呢?

国宇航局(NASA)气候学家JayZ00000依据2007年12月最新卫星数据宣布,北极冰层的融化速度比先前预测的快许多;依照此速度,北极冰层将在2012年夏天结束前完全融化!值得庆幸的是,NASA首席气候学家JamesHansen指出:”我们虽已过了引爆点,但并未到达无法挽回的地步,我们还能扭转大局,但必需立即改变方向,采取行动!”北冰洋冰块的作用很重要,它的存在能反射掉80%来自太阳的热量,这对海洋温度的稳定非常重要。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2006年11月29日曾公布报告说,牲畜产生的温室气体比汽车还要多,各国必须采取措施遏止这种趋势。粮农组织在这份题为《牲畜的巨大阴影:环境问题与选择》的报告中说,由于人类对肉类和奶类的需求不断上升,牲畜饲养业快速发展,牲畜产生的温室气体已经超过了汽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