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恶棍在台捐车 立委批不安好心(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20日】

严重迫害人权的北京市长郭金龙来台进入第四天,19日,郭金龙来到台中原乡和平区,参与爱心巴士捐赠仪式,立委问,这究竟是真心还是假意?提醒台湾人民不能不注意爱心交流背后的政治动机与目的。

严重迫害人权的北京市长郭金龙,星期日,在立委高金素梅的安排下,捐赠9辆中型爱心巴士,给台湾偏远乡镇,面对这个被称为爱心交流的两岸活动,立委问,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

立法委员蔡其昌:〝我们希望这样的捐赠,不要有强烈的政治动机跟政治目的,我想这样子人民不会真心的感受,我想台湾也不会觉得这个是真心诚意的,反让人家觉得好像披着狼皮的人在拜年一样啦,这个大家都会觉得心里不是很舒坦,我倒希望北京市市长这次来到台湾,应该多学学台湾的人权,多学学台湾的民主〞

面对中共人权恶棍官员来台从不缺席的法轮功学员,在现场竖起大型横幅,除了反迫害,也让更多人知道郭金龙因为违犯〝残害人群罪〞及〝两公约〞规定,已经被控告的事实。

法轮功学员:〝我们要以柔性的方式来制止他迫害我们法轮大法正法修炼,并告诉他他已经被我们法轮功刑事提告了。〞

法轮功学员:〝提醒台湾人民这样一个迫害人权的政党到台湾宣扬什么艺文文化,等于是在迷惑台湾人民。〞

郭金龙的台湾行,所到之处,都是抗议,民主台湾的人民,面对如此这般的两岸文化交流,也许早就能分辨,究竟是交流,还是统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