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排序语法渐被俄国语言学家破解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2日】

俄罗斯的 biophysicist 和分子生物学家 Pjotr Garjajev 和他的同事们,探讨了 DNA 的振动行为。发现人类 DNA 本身具备生物网际网路与多工发展方面的优势。俄罗斯科学研究直接或间接地了解这些属于透视现象、 直觉、 自发性和远端的疗愈行为,这些属于自我疗愈技术与DNA解译有关。

无关宗教类别,一些光晕环围绕的人 (即精神大师),当他针对天气模式的念力发功去影响时,其DNA会产生不寻常的光谱和更大的光量。此外,全新类型的药物,科学家也找到证据,它可以影响 DNA的振动频率,在这些俄国科学家勤奋工作的设备上,更可以透过适当的调整无线电波和雷射光的频率,影响生物细胞的代谢更能够修复基因的缺陷。

一直以来,西方研究人员感兴趣的是是审视和分类人类的 DNA 的 10% (实际是3%)是用于建设身体的蛋白质。它算是这个子集的 DNA。其余的 90% (实际是97%)被认为是"垃圾 DNA"。

然而,俄罗斯研究者认为大自然并不笨,所以找来语言学家和遗传学家合作解码,探索那剩下 90%的"垃圾 DNA"。

结果,调查结论真的是革命性的 !对他们来说,我们的 DNA 不只负责用来建设我们的身体,也同时作为资料存储库和通信之用。俄罗斯语言学家发现遗传密码中,特别是被认为无用的 90% (实际是97%)那些垃圾基因,其实也遵循着相同的人类语言规则来排序。

科学家们比较DNA如果当作字体被放在一起时,探讨其表单的短语和句子的表达语法、 语义以及语言形式的意义所遵循的语法规则。俄国一群科学家们最终获得了最大发现,就是他们找出我们的 DNA排序,也是遵循常规人类使用的语法安装,就像我们日常使用的语言规则一样排列着。 我们所有人的语言,相映着DNA,所以我们的人类使用的语言,都和每个细胞的DNA共振着,一刻也没有分离!

我们心在想事情之时,或情绪表现出各种状态之际,都会影响 DNA的解读与其后续一连串的表现,这批俄国的生物学家确实很有前瞻的眼光,带领人类基因学跳到更高级的意识层级,个人认为表观遗传学(Epigenetics)的大幅进展,会让生命真相更加的透明化,而未来的全相医疗体系也会越来越被一般科学家接受。

俄罗斯科学家还发现,我们的DNA可能会导致真空中的令人不安的模式,从而产生磁化虫洞!虫洞是所谓的爱因斯坦 - 罗森桥,在黑洞附近的微观连接管道。 这是在两种完全不同的宇宙中,信息可以在不同时空区藉由虫洞隧道连接。DNA能够接收这些信息频率,并传递到我们的意识。同时DNA也能够在人类的集体无意识下,以共振的方式扩散开来。而这种超沟通的过程中(心灵感应)在放松的状态下,最有效。

本文资料参考:http://www.rense.com/general62/expl.ht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