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大幕一开感动落泪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08日】

2012年2月7日,享誉世界的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美国西部素有雨城之称的西雅图,在麦考剧场(McCaw Hall at Seattle Center)为观众献上首场纯善纯美的精彩演出。仙乐飘飘,神佛下世,仙娥舒长袖、舞霓裳,神韵晚会引领观众纵横古今、神游仙境。

中国游客:很幸运能看神韵

来美旅游的方先生表示,神韵晚会的传统中国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很有共鸣!

他还说,神韵晚会很精彩,他很喜欢、很陶醉。不论是舞台的灯光,服装,还有中国古典舞都很美。很幸运能在美国看到神韵演出!太高兴了!

方先生表示很快会回国,要把此次的经历讲给亲朋好友听。

他表示,这么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很可惜。正如《国语‧周语上》:“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中国人:大幕一开感动落泪

从天津来的齐女士表示,她从中国来美国七个月了。能看到神韵晚会太好了。

她说,在国内看过神韵光盘。能在西雅图一睹神韵风采,太高兴了。

齐女士说:“我很感动,当大幕一拉开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她表示,神韵晚会的每个节目都好看,真的不愿离开剧院,就想这样在这里一直看下去。传统的中国古典舞太美了。演员们的服装,舞台的天幕是从来没有见过的。

她说还要再来看神韵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