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周末三场 最高价票售罄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0日】

2012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六年莅临波士顿,麻州政要纷纷发来褒奖令及贺信。

继周四(19日)晚在罗德岛首府普罗维斯登演出后,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本周末20-22日连续三天,在波士顿歌剧院隆重登场,献上四场的精彩演出。据主办方表示,神韵在主流社会已建立口碑,因此周六、日的三场最高价的票$150已售罄,周五晚至截稿只剩几张单个位置的票,次高价的票$120也所剩无几。

2012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六年莅临波士顿,作为美国重要的人文之都及文化发源地,波士顿对以弘扬中华神传文化为宗旨的神韵晚会充满着欣赏与期待。麻州政要纷纷发来褒奖令及贺信,其中包括麻州州长派屈克(Deval Patrick)﹑两位麻州联邦参议员布朗(Scott Brown)及克里(Johm Kerry)﹑波士顿市长万宁路(Thomas Menino)﹑麻州众议员桑格斯(Niki Tsongas)﹑马基(Edward Markey)﹑林奇(Steven Lynch)及基廷(Bill Keating)等政要。

麻州州长派屈克代表麻州欢迎神韵在2012年莅临波士顿

州长派屈克代表麻州,欢迎神韵在2012年莅临波士顿,并向演出团体送上温暖问候。他赞扬神韵艺术团为美国的观众带来美好﹑充满活力的中华古老文化,舞蹈演员﹑管弦乐团﹑独唱﹑音乐家﹑晚会主持及制作人员让观众们得以有机会欣赏到中国的传统音乐及舞蹈,州长对此表示感谢,并祝贺演出成功。

麻州联邦参议员斯考特•布朗褒奖神韵

联邦参议员布朗在褒奖中表示,感谢主办方与麻州人民分享中华文化,并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自己乐于认识中国的五千年历史。布朗指神韵演出精彩,服饰华美,他对主办方为波士顿带来神韵的演出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麻州联邦参议员斯约翰•克里褒奖神韵

联邦参议员克里在贺信中表示,非常荣幸再次欢迎神韵艺术团重返麻州演出,克里指许多人都表示,神韵晚会的制作,在色彩﹑感情及动作上都是其他演出所无法相比的。他多谢主办方的努力并祝贺表演成功。

波士顿市长万宁路褒奖神韵

市长万宁路代表波士顿,向2012神韵晚会莅临表达热情欢迎,并指神韵通过音乐﹑舞蹈及服饰,让观众欣赏到对中华五千年历史的生动演译。万宁路感谢主办方选择了波士顿进行演出,并指波士顿是具有丰富的多元文化的城市,中华文化令波士顿成为了一个更有文化魅力的都市。他还称赞神韵非常独特及令人高度期待。

麻州众议员桑格斯是麻州国会第五区议员,辖区包括29个城市,其中包括富裕的康克(Concord)﹑蔚兰德(Wayland)等市镇。她在褒奖中感谢主办方为纽英仑地区带来神韵的表演,以中国的歌曲及舞蹈丰富了社区的生活。

马基是麻州国会第七区议员,他感谢主办方带来的神韵演出,祝贺他们的努力,让中华文化可以通过演出呈现出来,他相信神韵晚会将一如过往般让各个年龄阶层的观众陶醉其中,他还送上新年祝福。

林奇是麻州国会第九区议员,他指神韵艺术团将中华传统文化带到波士顿及全世界,该演出让麻州民众得以从艺术的角度欣赏到中华文化及传统,并表示神韵的莅临是波士顿的荣幸。

基廷是麻州国会第十区议员,之前曾任麻州诺福克郡检察长。基廷嘉奖主办方将这个世界一流的演出带来麻州,让麻州人民能欣赏到神韵演出所带来的历史传统及价值。他还代表辖区的人民,欢迎神韵演员们的到来,并祝福神韵的国际巡回演出取得成功。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时间为1月20至22日,地点为波士顿歌剧院(Boston Opera House),四场演出的时间分别为﹕1月20日(周五)晚上7点30分﹑21日(周六)下午2点和晚上7点30分﹑1月22日(周日)下午2点。

波士顿歌剧院座落在华盛顿街(539 Washington Street,Boston,MA 02111),离中国城只有两分钟的步行之距。订票热线﹕800-954-4606,网站﹕Shenyun2012.com或800-982-2787,Ticketmaster.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