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神韵票房火热 售票系统遭中共攻击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23日】

目前,神韵纽约艺术团正在美国德州休斯顿演出,12月23日,演出主办方向媒体曝光中共恶毒攻击演出售票系统。休斯顿神韵演出主办方透露,演出开演的这几天,每天票房都火爆,当地时间清早3点左右,神韵晚会的售票系统遇到攻击,无法正常运作,经过数小时的调查发现,此攻击来自中共。

神韵票房和热线都十分繁忙

休斯顿神韵演出主办方表示,今年神韵艺术团于12月16日在达拉斯拉开今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并反响热烈。随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继续南下,来到德州最大的城市休斯顿,于圣诞节前后在这里演出六场。很多人听闻神韵大名,纷纷为亲友订票。票房和热线都十分繁忙,每天都出售2至3百多张票。

休斯顿神韵演出主办方指出,中共对神韵演出的干扰已非首次,自2007年神韵艺术团开始全球巡回演出后,演出展露了中华五千年深邃、美丽而丰富的神传传统文化受到世界各地观众的喜爱,而迅速发展。从2007年第一年巡演中有九十多名演员,其中包括一个舞蹈团,乐团,独唱独奏演员,节目主持人和制作部人员。到2009年,神韵艺术团已发展到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2011年度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城市,演出大约350场。

休斯顿神韵演出主办方说,神韵演出自12月21日在休斯顿开演后,首场演出满场,许多当地的艺术界名流、工商界精英、华人慕名前来观赏,好评如潮。

中共破坏反映其恐惧

著名评论员伍凡表示,此次得知中共干扰事件,他并不表意外,因为中共是一直在干坏事,近来一直对海外发动网络攻击,前一段时间美国经济部就受到来自中共的网络攻击。对于神韵,中共一直视神韵为眼中钉,肉中刺,因为神韵让人们看到真正的正统的中国传统文化,受到了世界各地观众的喜爱。而中共为了迷惑世人,它搞的孔子学院,它实际宣扬的并不是中国传统文化,而是为其邪党服务,所以让人非常反感。所以“中共对神韵既恨且惧。它破坏神韵我一点都不感意外。演出主办方应该将此报FBI。”

休斯顿神韵演出主办方表示,此前中共试图干扰和破坏神韵演出,在罗德岛、旧金山、达拉斯、休斯顿、诺瓦克等城市,都有骚扰信件给承办神韵演出的剧院,但中共的伎俩都没能得逞。

中国问题专家、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博士曾总结了中共干扰神韵的九大阴招,包括破坏演员乘坐的巴士,试图制造交通事故;偷盗票款、干扰热线;给主办剧场施压;冒充观众抱怨演出内容等。

章天亮认为,这种见不得人的伎俩其实反映出中共深深的恐惧和自卑。中共恐惧的是在欧、美、澳、亚上流社会风靡的神韵让中共在海外苦心经营的对法轮功的谣言烟消云散,对比出中共党文化的低俗与丑陋。中共自卑的则是,它们无论如何拿不出任何能与神韵“争夺观众”的演出。

2010年6月30日下午,美国华府神韵演出主办机构在美国国会众议院朗沃斯办公大楼(Longworth Building)举办研讨会,揭露中共在世界各地破坏神韵演出的种种卑劣手段。美国多个城市的剧院方或演出主办单位已将中共干扰破坏神韵演出的证据上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FBI立案并展开调查。

中共在北美给剧院发匿名信 FBI展开调查

神韵巡回艺术团主持人林理善说,中共使馆发送信件给政府官员、剧院、以及媒体,向他们施压,企图阻止神韵演出,但大多都未能得逞。在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剧院经理收到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的抹黑神韵的信件,剧院方将该信上报FBI,这是美国剧院受到骚扰后的常见反应。

演出主办方:中共的此次破坏也不会得逞 而会反助神韵

休斯顿演出主办方指出,中共每次对神韵演出的干扰,实际上都起到了帮助宣传神韵的效果,此次的干扰也不例外,它对演出售票系统的破坏同样不会得逞,也同样会反助神韵的售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