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彰显民意 港议员促停止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15日】

2011年11月底,《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至今超过1亿7百万。多位香港立法会议员日前在一个反迫害集会上发言,斥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和维权异见人士,并指出大陆同胞退出中共组织是民意的表现,将会促成解体中共的和平演变。

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维权异见人士,以拘禁、酷刑等等进行打压,这对全世界的人都是耻辱。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我们这个政府是不能够、不应该再继续这种可耻行为。我希望政府特别是中国政府立即停止这种行为,还给我们大陆人民权利。

议员们呼吁世界各地人士继续声援大陆受迫害人士。对于目前有超过一亿大陆同胞退出中共组织,他们认为是民意的表现。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这个现象反应出一个政党如果不受人民支持,就算当时是党员终有一天会离开它的。

香港立法会议员郑家富:我相信有一亿几千万党员退出共产党,很明显在目前社会的潮流中,从另一个角度看可能是一个内部和平的演变。

立法会议员黄成智相信,中共独裁政权终会被人民所唾弃。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成智:很多人民对一些不公义的事都挺身而出,甚至用很多抗争行动去对抗当权者,这些做法就显示出当权者、执政团队他们本身已经不受市民的欢迎。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