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俄罗斯科特拉斯城

科特拉斯城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15日】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国际真善忍美展”在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州科特拉斯城隆重举办。

在开幕式上,“社区良心”主席杜勃若温娜·伊莲娜·安德列夫娜表示,这个美展带给人丰富的意义和感受。她对中国和中国画知道得太少了。观赏美展后,就好象去了遥远的国度。她说:令人惊奇的是,很多画很容易让我们当地人理解,甚至触及心灵深处。画中所表现的现实、理想与象征,都能明白。

美展布置在宽敞明亮的大厅。几乎每个观赏者都在留言簿中下下了赞赏的语句。很多人表示举办这样的展览很重要,因为这个美展有认知意义,而且触动人心灵,引起人们对生命意义的深思。

有些观众流着泪离开了展厅,并表示希望带着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再来观赏。

真善忍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有成就的艺术家创作的,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与精神的升华,透过传统的绘画技法表现出正的、纯的、善的以及光明的一面,带给人们正确的、美的感受。画作充份展现了修炼的美好境界和揭露目前正在中国大陆所发生的迫害,传达了善恶必有报的真理和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坚忍不屈”的精神。科特拉斯城的真善忍美展将持续进行到十二月十八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