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票价物超所值 纽约高价位票抢手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13日】

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

五千年传承的中华文化一直被视为上天的恩赐。其魅力一直是无数艺术家与诗人灵感的来源﹐直到近代几乎被遗失了。

位于美国纽约的神韵艺术团﹐致力于通过与这神圣历史相媲美的艺术形式﹐恢复和弘扬这曾经辉煌的文化传统﹐给观众带来难忘的、震撼心灵的艺术作品。

宏大的规模、精湛的演出、顶级的制作、高昂的成本、神韵的艺术价值以及给观众带来的身心受益,令很多观众看完后惊呼“物超所值”,“无价之宝”。

神韵高中价位票 销售紧俏

2011年许多人在纽约林肯中心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每张票至少值500美元。还有一些商人说,从商业角度来看,像神韵这样的演出规模﹐票价值1000元。

2012年神韵北美地区巡演即将在美国与加拿大的30多个城市展开﹐首站是于2011年12月16日登场的美国德州达拉斯。一些城市的神韵主办单位表示﹐今年神韵票的销售特点是﹕高中价位票的销售最为紧俏。

纽约市的神韵演出即将在1月11日至15日在林肯中心登场。据悉﹐一楼所有中价位票于开演一个月前被抢购一空。目前高价位票很抢手﹐销售相当紧俏。

纽约售票服务人员陈女士介绍﹐12月12日﹐一位带有大陆口音的中年男子在法拉盛支付现金买了两张高价位票﹐送给他的父母。该男子表示﹐要为父母挑选一楼最中间最理想的两个座位。

达拉斯神韵主办方黄先生介绍﹐近期根据神韵热线电话的反馈﹐很多人选择购买高价位票。

在加拿大汉密尔顿﹐神韵主办方江先生透露,汉密尔顿今年神韵的销售特点是:最高价票卖的最好。很多人是把神韵票当成礼物送给亲朋好友。比如,一位女士向售票服务人员提出,把最好的位置最好的票卖给她,她计划带她全家人与其妹妹全家共10人一起去观赏神韵晚会。

江先生说,以上这种例子屡见不鲜。买票的人强调,做最好的位置,可得到最美的享受。

在澳洲﹐一位商人买了一个几千元的名牌项链作为礼物准备送给太太。但当听到神韵演出消息后他表示,这个秀这么好,价钱实在是太便宜了,他于是当场买票,再给太太一个惊喜。

“神韵绝无仅有”

雄浑的高原、灵秀的水乡、宁静的田园、壮阔的海景、盛世的繁华、天国的庄严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天幕上﹐呼应着舞台上曼妙的歌舞﹐华美的服饰﹐飘飘的仙乐与动人的故事﹐瞬间直达心灵﹐化为观众永恒的记忆。观众们纷纷表示,神韵演出是绝无仅有的。

奥克兰交响乐团指挥、作曲家盖瑞‧戴文内(Gary Daverne):“我看过世界各地的各种演出,神韵演出是绝无仅有的。”


资深芭蕾编舞家琳达·曼斯菲尔德(Linda Mansfield)和他的先生、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泰利·曼斯菲尔德(Terry Mansfield)都盛赞神韵。

休斯顿电台资深节目主持人曼斯菲尔德(Terry Mansfield)说:“这是一种奇迹般的、几乎是超乎现实的体验,你在任何地方都无法体验到。即使在中国也是看不到的,因为这是复兴中国久远历史文化和表演艺术。”

作为一位媒体人,曼斯菲尔德曾在北美各地看过很多演出,他认为神韵的演出最精彩。“演员们的表演绝对是美妙至极,服装非常正统、美丽,我觉得音乐完全是配合演员的表演而作。这是最精彩的演出。”

每一分钟都物超所值!堪称“无价之宝”

纽约投资银行家史蒂芬‧德科(Steven Deco)表示:“这个演出真是物超所值。”“神韵的艺术价值是无价的。”

在纽约无线电城等剧院从事灯光等舞台制作并参与演出运作的罗伯特表示:“这是一台非常昂贵的演出,制作成本和艺术价值都非常高!仅从服饰这一项,就应当值回票价了。”


芭蕾舞团荣誉董事林克女士(左)和费城曼恩表演艺术中心的董事爱丽本德女士。

美国费城著名的曼恩表演艺术中心和利顿豪斯广场艺术中心董事杰奎琳‧爱丽本德(Jackie Axilbund)说:“票价不菲,但是,每一分钟都物超所值!”

美国阿肯色州政府高层官员理查德‧巴特勒表示:“我们通常只花几十元钱看一场演出,今天我花了双倍的钱买票看神韵,但是观看神韵后,我感到,这台演出绝对物超所值,每一分钟都值这个价钱。”“从今晚观看神韵之后,我开始崇尚和感激中国文化。”

美国休斯顿文化艺术博物馆执行总裁Reginald Adams表示:“这台演出绝对物超所值,我很庆幸我坐在最好的位置,更能体味演出的精彩,美好的感受更强烈。看最好的演出,就要坐最好的位置。”

神传舞蹈及韵律

神韵表现了真正的中国五千年文明。神韵展示了中华神传文化中的舞蹈和韵律。很多发现了其价值的观众倍感惊喜。

前桃园县议长曾忠义表示﹐非常欣赏演员的表演,舞剧中传达的深厚意涵以及古今交错的安排,深受震撼,像是参与了一场时空盛会一般,难以忘怀。

曾忠义说﹕“神韵这个晚会,真的超乎这个票的价值,因为它结合了所有古今、还有我们各朝代的、还有音乐、舞蹈、还有佛、道,都结合在一起。”“神韵有必要在香港或是巡回各地,来做一个突破,让我们更多的文化能够传承下来,让华人能够因神韵而感到荣幸,而感到骄傲。”

“看到神韵的表演就好像神的韵律,神的!舞蹈动作是如此地逼真像神一样,而且干脆俐落!”甫卸下桃园县副县长职务、现任交通部常务次长郭蔡文看完神韵后神情非常愉悦,他并大力赞扬神韵的节目再现了中华传统的文化与敬天信神的内容。

“真是‘神传天上、地上传神’!”桃园大同扶轮社社长邱显爵开心地赞叹神韵是上天恩赐的完美杰作,他特别赞赏神韵再现正统中华文化的博大奥妙:“神韵用舞蹈表现了中华最精采的文化精髓,展现了中国人心灵身处的真善美,舞蹈演员与乐团的表现相当精湛,非常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