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 芬兰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13日】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傍晚,芬兰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火车站,烛光悼念在中共迫害下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星期六下午四点的赫尔辛基,已是黑夜,来往的人群汇入年末的购物高潮中。而法轮功学员们,却早早申请到这人流密集的地方,摆放好部份被迫害致死同修的遗像,点燃蜡烛,挂上“请帮助停止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人们共同起来制止中共暴行,结束“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

一支一支点亮的蜡烛在繁忙的人群中格外醒目,缓慢的音乐使人们停下匆匆的脚步。一张张带着真相的传单,让人们不再冷漠。

签名的人很多。有的自己签完名后还让同行的人签。有一女士,看了横幅后,上前签名支持反迫害。她告诉学员,她要把这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告诉所有她认识的人,让他们也一定来签名支持反迫害,还祝愿学员们可以坚持到迫害结束的那天。听学员说每个周末都在火车站活动,她高兴的拿着资料离开了。

原本下了一天的雨,在活动前停了,让这个讲真相的活动能够顺利的进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