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文化节上的法轮功功法演示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13日】

法轮功功法演示,台下有多位观众边看边学法轮功

十二月十日~十一日连续二天,台湾高雄路竹体育园区举办“二零一一路竹番茄文化节”活动。连续六年的文化节第一次改在路竹体育园区举办。主办单位为了结合体育园区地点特色的健康慨念,十日上午特别安排法轮功五套功法演示,带动体育园区现场健身的活动。

主持人在台上介绍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法轮功是上乘佛家功法,也是性命双修功法,将“真、善、忍”溶入日常生活当中,修心重德。五套功法简单好学,不分男女老幼;不讲时间、地点、方位,是最适合现代繁忙社会的修炼功法,而且动作缓、慢、圆,没有运动伤害,炼功后普遍性使用健保卡降低,给国家省下许多医疗资源。

演示五套功法后,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威唐鼓队演出“战鼓组曲”,鼓声旋律震撼全场,在热烈掌声中揭开“二零一一路竹番茄文化节”活动序幕。

副市长刘世芳、民政局长曾姿雯与区长王和雄等共同启动仪式展开活动,主办单位连续二天邀请法轮功学员展演五套功法外,唐鼓及腰鼓队的演出也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主办单位现场也提供免费摊位给乡亲拿取法轮大法简介资料,并有手制纸莲花和气球,摊位人潮不断,学员向人们分享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的美好。

立法委员林益世与法轮功学员合照

市议员张文瑞、民政曾局长姿雯、王区长与法轮功学员合照

王区长与法轮功学员合照并齐喊“法轮大法好”

法轮修炼大法,使上亿人身体健康、人心向善,也让人改掉了不良嗜好,家庭更和谐。法轮功学员们希望藉由功法演示与乡亲结缘,使社会更祥和、更健康。主持人并鼓励乡亲学功,在路竹每天早上时间,周一到周五在大社国小,周六、日在路竹体育园区,晚上时间周一、周三在社南活动中心,周二在路竹社东东安宫旁二楼老人活动中心,周四、五在路中市民学苑,法轮功学员免费义务教功,希望您与全世界上亿的人一样,能亲身体验法轮大法的美好,身心受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