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术展 台湾员林演艺厅登场

【正见新闻网2011年11月29日】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 员林演艺厅登场
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在员林演艺厅举办,29日由新三才文化协会理事长张锦华与来宾举行揭画仪式。

由新三才文化协会主办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即日起至11月13日止,在彰化县员林演艺厅展览室展出,主办单位29日于鹿港镇、员林镇两地进行踩街造势活动,热情邀请民众踊跃前往观赏。

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自10月29日起至11月13日止,在彰化县员林演艺厅展览室展出,其中展出画作《蒙难在中原》与《游行前夕》,曾分别荣获2008年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一金一铜奖项。主办单位表示,本次展出画作超过40幅,是由15位来自世界各地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所创作的写实油画,这些画作陆续巡回欧、亚、美、澳、非各大洲,举行上百场次的展出,以追求生命升华的内涵、人道关怀的题材和正统写实的技法,获得世界各地广大的回响。

踩街造势活动于鹿港镇、员林镇两地热烈展开,由上百位志工高举海报与旗帜,热情邀请民众踊跃前往参观,活动并由天国乐团于鹿港公会堂前广场定点表演,鹿港镇长王惠美、立委陈进丁、林益邦等人也前往祝贺,预祝展出圆满、成功。

新三才文化协会理事长张锦华于开幕时表示,现场展出的画作为顶尖的当代艺术创作,作者传达出画作人物的精神,按照传统的写实手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自己的心画出来的,既具有时代气息,在画法上又体现了西画的艺术魅力。

主办单位指出,参展作家都有相同认知,认为艺术的可贵在于净化心灵,使身心获得升华,其中许多画作还描绘了不同种族、国别、年龄的修炼者形像,各自在不同的生活领域修炼的同时,又尽己所能的呼唤良知者共鸣,为当前社会注入了一股温馨的暖流。会场中提供影片播放以及导览人员进行展品解说,欢迎民众莅临现场观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