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团体参加密西沙加圣诞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1年11月28日】

“这个乐团的阵容、音乐、服装都是最好的。去年就看到他们了,他们是最好的!(They are the best!)” 这是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今年大多伦多地区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圣诞大游行时,一位西人观众的赞赏。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中午,密西沙加市圣诞大游行在Queen Street北端开始。在七十支游行队伍中,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多伦多天国乐团尤其受华人观众欢迎,有华人兴奋过后,表示要多了解法轮功。

当天密市下雨,游行中午十二点集合,天国乐团的成员在雨中等候了一个多小时,一点十五分出发时,雨开始停了。乐团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奏起雄壮的乐曲出发了。

游行开始没多久,经过一个华人教堂门口,很多华人在观看,有鼓掌的、有拍照的。一名年轻女子大声地对她的伙伴说:“到处都能看到法轮功参加游行。”还有人高兴地喊:“法轮大法好!”

从上海移民加拿大的王女士拿着相机兴奋地跑到天国乐团队伍的前面拍照。她对记者说:“这个乐团很棒,今天是我们教堂集会,大家都出来看了。很雄壮,很有力量。也体现了加拿大的自由。”

彭女士七年前从福州来到加拿大,今年是第一次带孩子出来看圣诞游行。她说:“尽管等了很长时间,又冷又下雨,但很高兴。特别是看到这个这么庞大的华人乐团,很自豪。在国内是看不到的。”

看了天国乐团的演奏后,她表示想了解法轮功。当记下网址后,她高兴地说:“非常感谢!”

来自香港的Tina说:“这个乐团非常有纪律性,很整齐。下雨天都个个精神抖擞。”

密市居民Veninse和他的先生Adam对着乐团鼓掌和树起拇指表示赞赏。Adam说:“这个乐团的阵容、音乐、服装都是最好的。去年就看到他们了,他们是最好的!(They are the best!)”

来自韩国的Charlene,居住密市已六年,她说:“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华人乐团很高兴,音乐、服装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谢谢他们。”

来自越南的华人Kim说:“看到这个乐团很兴奋,作为华人很自豪。在这站了两个多小时,等到他们也值得。”

来自埃及的Rusa树起拇指,用三个“非常好!”来形容天国乐团,她说:“他们是非常非常非常好!It’s very very very good! 我希望每年都能见到他们,祝他们圣诞快乐!”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