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亚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8300人集聚台北

【正见新闻网2011年11月27日】

来自亚太地区13个国家地区约8,300名部分法轮功学员,27日齐聚在台大综合体育馆召开2011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来自亚太地区13个国家地区约8,300名部分法轮功学员,11月27日齐聚在台湾台大综合体育馆召开2011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18位在亚洲各行各业的法轮功学员上台分享他们修炼法轮功后,如何以“真善忍”修好自己,为他人着想,同时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世人。

九点法会开始前,电视墙先播放26日由7,500名法轮功学员排成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图像的影片剪辑,从布置到完成的过程,让现场的学员非常感动,尤其当画面出现李洪志大师图像的完成画面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持续不断,直至播放画面结束,还有人拿出纸巾频频拭泪。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法轮功传出后,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口耳相传,现已在全世界的11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亿万修炼者。法轮大法主要著作已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1999 年7月20日,江泽民发起了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的宣传喉舌开始了铺天盖地的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国家机器则对法轮功学员实行酷刑转化、劳改、劳教等措施。据明慧网统计,至少已有3,45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从迫害开始,法轮功学员一直不懈努力的一件事就是,通过各种方式向中国和海外民众澄清事实真相,制止迫害,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

首先上台的是桃园的蔡女士,她分享推广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讯息,让桃园主流社会买票观赏神韵演出的修炼心得。为了到主流社会开神韵演出说明会,蔡女士对着镜子练习100多遍演讲稿,因为她知道,每次的说明会都无法重来,在很多同修的分工下,从电脑到公关以及演讲者,方方面面的合作下,一个多月共开了50多场说明会,她也体悟只要心存救人的心,就可以感受大法的神奇威力。

来自印度的 Chitra Devnani提到,印度现在很多学校有定期炼法轮功与定期学法,她也分享了邀约海外天国乐团到印度参加人权圣火,克服困难的修炼过程。她说,虽然印度有很多人听过法轮功,但是她也发现自己却没有真正用心去对待每个人,当她认识提升后发现向内找的威力,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时,也能心很平静不为所动。

嫁到台湾的大陆新移民配偶刘女士分享,因在大陆听信中共对法轮功的诬篾,拒绝先生向她洪法,看到先生修炼法轮功后脾气越变越好,有天晚餐过后,先生轻声细语,诚心的向她表示歉意,“以前对你不够好”。先生的举动让刘女士感动的流下眼泪,因此也慢慢走进大法修炼,进而了解让中国民众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重要性。

台湾飞天艺术学校的学生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表演音乐演奏与中国舞受到全场的热烈回响,这批受到纯正中国古典舞、音乐训练的学生,以端正品性为基础,娴熟的技巧为辅做为奠基,飞天艺术学校舞蹈老师曹翔表示,强调人品道德与个人修为,是精湛技巧的根本。

下午4点30分法会圆满结束,走出会场的每位学员脸上带着感动与满足,这时映着夕阳余晖的台北天空出现一道彩虹,与学员的表情形成祥和美丽的画面。

台北洪小姐说,学员的修炼心得陪她走过修炼的路,尤其是明慧网或法会的心得她必看。近期看到大陆学员深入偏远的乡镇讲真相,早出晚归,再次感到自己的差距及安逸心。

修炼法轮功已7年半的李小姐表示,韩国学员崔敏子的修炼心得让她很触动,崔敏子常打电话到中国大陆告诉同胞们中共的恶行,希望电话中的另一方能够三退保平安。有次遇到一名将入党的民众,崔敏子告知入党将赔上性命,最后,对方只是形式上的退党,就挂上电话。崔敏子再度打电话给了对方,再次跟他说明退党的重要性。因对方感受到她的真诚,而选择良善一方,而放弃心中的成见退党了。李小姐指出,少部分人并不明白退党背后的意义,由于真心为他,希望他有美好的未来。她认为,不管面对任何人事物都是要用真诚的心态去面对,对方一定会被感动的。

目前就读于国中部的黄筱庭说,听完心得交流会,她感到很惭愧,因为惰性,学法炼功都没有好好做,接下来会严格要求自己,每天都要跟妈妈炼功,有时间就认真学法,做好该做的部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