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的心声:爱国不爱中共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11月21日】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九日,芬兰北部的罗瓦涅米刚刚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天气已经变得寒冷,一年一度的“儿童权利日”到来之际,人流稀少的市中心街道上一改往日宁静,当地的民众三三两两来到市中心,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著名的圣诞老人都会到这里看望孩子们。与此同时,当地部份法轮功学员也在这里举行了反迫害的征签活动,他们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当地民众关注目前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真相景点摆放的介绍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的展板和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酷刑迫害的展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尤其是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的图片引来了很多过往行人的关注。很多人对如此血腥的迫害表示震惊,纷纷在征签簿上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声援。

一位芬兰的老年妇人在看过真相展板后,上前询问法轮功是什么,并表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分不解。当得知中共历史上一直在残害老百姓的真相后,老人马上签字反迫害,并让自己的先生也来签。

一位着装时尚的芬兰年轻女士在看过展板后,静静站在一旁等候签名,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深切的同情溢于言表。

展位的揭露酷刑展板吸引了一位华人留学生和其芬兰女友的关注,他很认真地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讲述。他表示,大陆的很多民众都知道中共中央电视台新闻造假,自己很早就觉得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但是很难看到关于法轮功的真实消息。他听学员讲述自己和亲属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得家破人亡的经历,对中共暴行表示非常的愤慨。

法轮功学员提到中共混淆中共和中国的概念迷惑了很多人时,他说:“爱国是爱那片土地,不是爱它(中共)!”同时他也坦承,很多海外的华人受中共的造谣毒害仍然很深。当他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时,担心学员揭露中共的罪行会遭到报复。临走时他还主动为自己的女友要了英文的真相光盘,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时间更多地交流。

一位中年的华人妇女第一次来到展位后,很谨慎地接过真相册子,不多久又二次来到展位主动和学员攀谈,并表示希望得到大纪元时报。她主动讲述了她身边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被中共非法关押期间险些遭到活摘器官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