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参加美国马州银泉市感恩节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1年11月21日】

2011年11月19日,马里兰州银泉市(Silver Spring, MD)举办了传统的蒙哥马利郡第14年度感恩节游行。

虽然是11月的冬季,但似乎天公作美,游行当日,阳光明媚,天气也不太冷,引来诸多沿街等待观看游行的家庭。孩子们观看游行花车,接应着行进队伍中飞来的各式糖果和小玩具,兴奋地欢呼雀跃。当然看到麦当劳的代言人罗纳德麦克唐纳(Ronald McDonald)更是争相与其合影。

与往年的蒙哥马利郡感恩节游行一样,共有近120个游行队伍,各类花车、乐队、童子军和不同族裔的舞蹈表演队参加游行。不同风格的游行队伍中,有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在马里兰州兰德奥佛的球队--华盛顿红皮肤队的游行乐队(Washington Redskins Marching Band),蒙哥马利郡布莱尔高中乐队、古董车、女子拉拉表演队等等。2011年的游行第一次看到了滚动姜饼屋(Rolling Gingerbread House)气球。

2011年蒙哥马利郡感恩节庆祝游行,大华府地区法轮功学员的花车队和舞龙队仍然是唯一一个亚裔游行队伍。法轮功学员的花车上高高竖立着光彩绚丽的大展幅,展示了风靡全球的纽约神韵艺术团将在2012年3月光临肯尼迪艺术中心演出的讯息。耀眼的金龙引来人们纷纷举机拍照。当地新闻八频道(News Channel 8)电视台现场直播了两个小时的游行盛况。

代表马里兰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本‧卡丁(Ben Cardin)、代表马里兰州第八选区的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凡‧浩伦(Chris Van Hollen)、蒙郡郡长埃克‧列格(Ike Leggett)像以往一样,早早出现在游行队伍的前列。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