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民众:我们等了很久,想要学炼法轮功

芬兰北部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11月06日】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四日,芬兰北部的天气已经转入寒冷,白天的气温已经降到零下五度,当地部份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罗瓦涅米(ROVANIEMI)市中心支起帐篷,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呼吁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由于天气寒冷路上行人稀少,但是人们仍然会停下脚步细细观看真相内容。许多明白真相的民众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有一对年轻夫妇推着婴儿车径直向法轮功学员走来,诺雅女士一上来就说:“我们等了很久,想要学炼法轮功!我们是在网上发现法轮功的,你们能教我们炼功吗?我们最少有五个人想学炼。”诺雅接着说,场地由他们来准备,只需要你们人来教功就行了。

随后,诺雅女士与先生即转去阅读真相展板,他们被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惊呆了,他们不理解为什么中共要用这么残忍的手段来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中国老百姓。诺雅女士激动的告诉学员:“你们应该多联系人权组织,多联系各界人士,告诉更多的人。”临走前他们反复叮嘱法轮功学员,要尽快安排时间联系他们,他们要学功。

芬兰北部已经进入北极圈,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开始至今,此地法轮功修炼者越来越多,他们在修炼后感觉很好,就又带来亲朋好友学炼。每一次炼功结束后,他们都感到身体很舒服,有的还能感到很强的能量场。

背景资料: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或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引发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