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学员召开修炼心得交流会

以色列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1年11月03日】

法轮大法学员在法会上交流修炼心得

第九届以色列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十月二十九日,在特拉维夫市召开。共十九名中西方学员在交流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修炼中的心得体会。

法会第一个交流的是以色列学员蒂娜,她在交流中说:“自己出生在二战结束前夕的南斯拉夫,接着又经历了一场内战,这些给她的心灵留下许多不愉快的阴影,她的成长伴随恐惧,为了自我保护她养成非常内向的性格。自从她担任讲真相报纸的总编工作后,她克服了自己多方面的障碍、执着,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最终改变个性成为一个轻松快乐的人。

西人学员提克娃与大家交流了自己与丈夫同修一起去帮助维也纳神韵晚会和参加纽约法会全过程的心得体会。她在与当地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发报纸的过程中,同修们纯正至善的场将缠扰她多日的病业全部清除了。她还感受到除去私心,只想着那些该救度的众生后,一切都各就各位。她感受到神韵演出过程中一种纯白的能量洗涤着、清理着幸运的观众们。

她说,参加纽约法会见到师父时的感受极为亲切美好,并且感到正法时间的紧迫,要尽可能的救度更多的众生。

八岁大法小弟奥尔-艾勒,讲述了自己从三个月就开始听师父讲法,六个月第一次坐起来就会立掌发正念和做头前抱轮的动作。上学后,当他被同学欺负、殴打时,总是想着师父的话,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现在的他利用周末、假期和同修们一起去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讲真相征签。

法会期间,一名新得法的中国学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得法经过,以及他在得法后是如何对待失去巨额钱财的,当他放下执着,以一个修炼人的心态对待此事时,事情立刻发生转变。还有他在建筑工地出现工伤事故,对大法的正信再次挽救了他。他表示这些福份都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而得到的,他亲身验证了大法的神奇。

法会期间,十月二十七日至十月三十日,一连四天,以色列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市举办了集体炼功、修炼心得交流会、讲真相反迫害等系列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古城耶路撒冷伽法门外集体炼功

十月二十八日,古城耶路撒冷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在伽法门外,随着优美祥和的法轮功炼功音乐,身着黄色衬衫的法轮功学员演示着五套功法,一批又一批的游客驻足观看、拍照。解说员以英语、希伯来语、俄语告诉人们大法的美好和弘传世界的盛况,明白真相的游人纷纷走到征签簿前,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十月二十九日是修炼心得交流会。十月三十日下午五点,学员们在特拉维夫市的中领馆前集体抗议长达十二年之久,而且还在继续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酷刑,甚至活摘并盗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多名西人学员在发言中强烈抗议中共的暴行,他们表示要让全世界人民知道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的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

一名中国学员在发言中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始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已十二年之久,而且还在继续。她的亲人在今年三月被捕,没经过任何法律程序而直接被关进劳教所,就因为她是法轮功学员,对街上的人讲述了法轮功的真相。希望全世界正直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发出正义之声,制止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