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喜悦与坚持

—— 记二零一一年台湾中区集体学法交流会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25日】

法轮功学员在云林农田水利会的水利大楼礼堂集体学法交流

“我从小整天哈欠连连,晚上睡不着觉,早上打瞌睡,胃酸逆流,长期严重失眠造成经常拉肚子、头痛。不过,学炼法轮功后,所有这些问题都不翼而飞了。”四十多岁的刘女士神采奕奕的谈了自己的转变。

八十一岁的吴女士以前因血压太高而无法入睡,经常整天都没有睡意,让她感到非常痛苦。她强烈的渴望着:“如果能让我睡一个小时就好了!”就在她第一次炼完法轮功的第一到第四套功法后,她感觉到自己的病全都好了。因高血压而僵直不能动的脖子当场能转动了,回家一量血压,从原本高居不下的一百八十五降到一百四十。

这样祛病神速的例子,在法轮功学员的身上并不是少数或特例。他们朴实的诉说着自己的变化,但感动的氛围却触动着在场的所有人。这是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在云林举办的中区法轮功学员三天两夜集体学法交流会上,两位学员的交流。当天,五百多位学员聚在一起学法炼功,交流彼此的修炼体会,互相促進提升。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三日清晨,法轮功学员在斗六圆环集体炼功的情形。

八十一岁的吴女士(中)正在炼功

得法的喜悦

今年五月份才正式踏入修炼的刘女士,之前陪着母亲多年在其它门派中走动。她说,在其它门派中很投入,念佛经从年头念到年底,可没什么转变,还经常要捐钱,都不是小数目。花时间又花钱,现在回想起来,她觉得很浪费。而她在家人朋友极力推荐下,终于看了《转法轮》,之后就明白了这才是她要的。开始炼功后,长期严重失眠所带来的问题,不知不觉都没有了。她还笑着说,现在晚上睡觉都会笑呢!得法的喜悦洋溢在她脸上。

江先生则是看到三个月未见的刘女士,气色整个不同,而感到非常好奇。在刘女士的介绍下,开始修炼的。江先生在十年前已买了《转法轮》,但只读了一点点。他早有求道之心,在其他法门中到处跑。直到真正看了《转法轮》第一讲,他就感受到这就是他在苦苦追寻的。他一口气把李老师所有的书都买回来,这千古不遇的真道,让他找到了,他的心情非常激动。他说:“你真的找到了你要追寻的,那是感动的流下眼泪的。可是,还有很多人还不知道呢!”他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大法,像他一样幸运。

大法的神奇

来自丰原的老年学员杨女士,谈到了自己过关的经验。今年七月,杨女士过马路时,被小货车撞了。她被撞倒在地上,躺在地上不知道多久,她起来后,感觉到脊椎和左手的骨头都散了。司机吓坏了,她告诉司机说:“你放心,我没事。我不会找你麻烦的。年轻人该去工作,你快去工作吧!”后来,她被扶到路边后,昏倒了。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医院里。她要医生叫儿子来接她回去,医生担忧杨女士的情形,杨女士的儿子告诉医生:“不用担心,你听我妈的就行了。”杨女士回到家后,每天坚持到炼功点学法炼功,原本五分钟的路程,因为脚的肿痛,走了半小时才到。就这样,不论身体多不舒服,杨女士依然坚持每天到炼功点学法炼功,很快的,十几天就消肿消瘀了。

家住斗六的顾女士,平日在圆环炼功,一天早上她骑车要去炼功时,撞到正在后退的农用货车。因为冲撞力大,她飞了出去,滚了几圈后掉到路旁的大水沟里。她在翻滚的过程中,心里只有一个念:“法轮大法好!我没事,我是大法弟子。”那货车司机惊慌的大喊:“救命啊!快来救人啊!打电话叫救护车啊!”附近的人都跑出来看。顾女士在水沟里慢慢坐起来,请他们帮忙打电话联系家人和学员。警察、救护车都来了,顾女士告诉他们没事,她要回去。警察和救护人员都不愿离去,担忧她的情形。顾女士在学员和先生的陪同下回到家里,一起发正念。这时她才发现自己的手臂都撞弯了,手脚伤口不断流出体液,手指肿大变形,全身疼痛。她忍着剧痛开始炼功,并坚持到学法点去学法。

顾女士说她心念坚定,没有怕心,虽然身体疼痛难受、伤口不断流出体液、手指肿痛无法使力搬上腿盘坐,但她仍然坚持去炼功并大量学法。到了第四天伤口就愈合了。一个多礼拜她基本恢复正常状态了。

货车司机因为这件事担忧得三天没睡,顾女士请他放心,并不要他赔偿。他看了顾女士的情形,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遇到别人,可能就不是这样了。

三天两夜的时间里,学员们分享着自己修炼上的体会,共同交流切磋。他们平实无华的言谈中,透露着得道的喜悦,透露着对修炼的热情与坚持。

英文连结: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17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