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巡回展在澳洲受欢迎(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20日】

正在澳洲各城镇举行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受到各地政府及民众的欢迎,在距离悉尼150公里处的波拉而镇,刚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展出,市长副市长均到场致贺,他们表示真善忍画展,不但展现了艺术之美,也表达了一种信仰的力量,请看来自澳大利亚的记者倩雅的报导。

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位于悉尼西南部的一个名叫BOWRAL的镇,我身后是当地最好的画廊,为期一周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将在这里举行,波拉尔镇的正副市长周六参观了画展,并致辞感谢画展为波拉尔镇的民众带去了纯正的艺术享受,也对法轮功信仰团体在中国大陆的遭遇表示了他们的痛心与关注。

波拉尔市长肯.霍尔斯特德(Ken Halsted):〝显然画展很好反映出了‘真善忍’,非常平和的氛围,非常明确,我看了一些画后,知道这些画的画家,在过去他们也是经受过这些迫害。画展的主办者表示本次展出的作品有油画,水彩画及工笔画等45幅作品,每一幅画背后都有一个真实的令人感动的故事。〞

参观者巴拉尔(Barral):〝这是非常令人难过的事,在世界上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着,我们为什么不能生活在平安、和谐和容忍的社会中呢?澳大利亚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它对任何人都是打开大门。〞

在画展现场,来访者被画展所展现出的祥和能量深深打动,并要求现场学练法轮功功法。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