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恢复向亚洲Ku波段卫星播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20日】

10月19号,新唐人电视增加了向亚洲地区的卫星播出频道,通过韩星五号向韩国、日本、菲律宾、台湾和中国大陆部分地区播出。新的卫星通过50-90厘米的卫星接收天线即俗称的〝小耳朵〞即可收看本台,信号覆盖中国大陆北京、天津、上海、东北三省和沿海等城市,以及亚洲地区的台湾、韩国、日本和菲律宾。

新的卫星频道是韩星五号(Koreasat-5)东113度上的Ku波段,信号稳定,容易接收。
该频道将播出新唐人中国频道的节目(中国频道节目表)。频道的接收参数是:

频率:12514.75Mhz
符率: 2550Ksyb/s
纠错率:5/6
极化-垂直

详细参数请见:
中国大陆接收韩星5号(Koreasat5)天线调试参数一览表

东亚地区接收韩星5号新唐人信号参数一览表

这次卫星播出是在欧洲卫星公司于2008年6月屈服于中共压力停止新唐人向亚洲播出Ku波段信号的三年后,首次恢复向亚洲地区的Ku波段播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在中新二号卫星的C波段播出依旧不变。

新唐人发言人洪凯莉女士说:〝这次向亚洲部份地区卫星播出的成功,离不开所有支持新唐人的观众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我们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8年6月,新唐人对亚洲的卫星信号被停播后,新唐人收到成千上万的观众反馈,表达对自由信息的渴望和支持。

洪凯莉女士说:〝我们希望这个在亚洲上空的自由信息窗口。能够保持和进一步扩大,更好的满足广大观众对自由信息的需求。我们希望大家对新唐人的亚洲卫星播出给与持续的关注和支持。〞

在观众的倡议下,新唐人于2008年9月正式启动了自由卫星计划(www.freedomsat.org),得到了广大观众和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慷慨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