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尔山市警察无理绑架一对姐妹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19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八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内蒙古消息,九月二十九日,阿尔山市国保大队长陈国东带领一帮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梁作荣、刘彩霞。梁作荣的妹妹梁作娟找陈国东讲理,并要求归还被他敲诈勒索的五千元所谓的“保证金”。十月九日六点多钟,陈国东领着十一个警察闯进梁作娟家,把家里翻得乱七八糟,在一无所获的情况下,警察绑架了梁作娟夫妇二人。梁作娟的丈夫被关在阿尔山市公安局一天,下午四点多钟放回,梁作娟被直接带到乌兰浩特市公安局看守所。警察不准任何人接见。

湖北消息,十月十三日晚上八点多钟,麻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纠集鼓楼、南湖、龙池桥、白果、宋埠派出所警察统一行动,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将他们关押在麻城市拘留所(二所)。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麻城市幼儿园退休教师陶腊槐、刘继青、梁凤梅、朱长魁、吴双喜(小名)、白果镇的彭卫香。警察抢走了他们的法轮功书籍、存折、现金等贵重私人物品,还绑架了彭卫香没修炼的丈夫和孩子,逼问存折密码。吴双喜家中所有现金被抢得只剩几张角票。而原本健康的陶腊槐被绑架到看守所十几个小时后,已经被迫害致大小便失禁。此次迫害的幕后黑手是麻城市市长杨遥,直接责任人是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六一零”主任彭鹏,国保大队队长胡开文、胡建成、丁鹏程、邹永俊等。

辽宁消息,凌源钢铁公司退休工人王艳军女士,九月七日下午被闯入家中的凌源市莫胡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在莫胡店派出所,警察用手铐把她铐在椅子上一夜,第二天(九月八日)王艳军被劫持到朝阳市看守所。几个小时后,河北省平泉县榆树林子镇派出所警察王俊伟、刘尚泽和凌源市莫胡店派出所警察王春雷等人,联合对王艳军进行审问,作出“取保候审”的处理。

河南消息,平顶山市法轮功学员穆亚东,于十月十四日早七点半左右,在送女儿上小学途中被平顶山市卫东区东高皇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抢走他家中数十本法轮功书籍、两部手机、台式电脑一台、平板电脑两台等私人财产。十月十五日早上,穆亚东被转往市看守所。涉案人员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四川消息,九月十二日下午,蓬溪县蓬南镇蒲远玲、王群两名法轮功学员,在蓬南镇蓬南中学前方发放真相资料时,被蓬南镇派出所巡逻车警察强行拷走。随后两名法轮功学员家里被抄。当天晚上,蒲远玲和王群被蓬溪公安局国安大队警察强行押到蓬溪看守所关押。

广西消息,北流市法轮功女学员二十七岁的陈婵和五十八岁的尤端庄,八月十一日被玉林市和北流市国保警察抄家后绑架到拘留所关押。八月二十九日被劫持到广西南宁第一劳教所劳教一年。陈婵和尤端庄此次遭到劳教,是北流市国保大队警察徐建奇、邱瑞清两人配合玉林市、北流市国保以及“六一零”机构等单位和人员实行的。两位法轮功学员都拒绝在劳教决定书上签字。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