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高雄闹街节 夹道欢迎法轮功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19日】

台湾高雄县市合并后,为了缩小辖区的城乡差距,高雄市政府鼓励各区互相交流,甚至结盟为兄弟区,原本高雄市中心的新兴区大港埔和县市交界的桥头小店仔,联手举办“高雄闹街节”,并邀请法轮功学员演示五套功法为活动拉开序幕。

高雄闹街节活动在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十六日二天举行。十五日早上,主舞台区由高雄市政府核准的桥头国中市民学苑法轮功研习班以功法演示揭开活动序幕。

桥头区许区长表示,第一届高雄闹街节,选在桥头老街(小店仔街)举行,深具历史意义。此次游行其实融入了历史,和一般游行单纯热闹不同,因为现在的新兴区和桥头区,两个区有相同的历史背景、也有早年盛极的商业活动区、当然还有相同的宗教活动。让他们串联起来,透过闹街节交流对话,增进彼此了解,取长补短,相互帮忙。

十五日下午三时在桥头老街游行,两个区的社区和庙宇都派出队伍热情参与,东林社区扛柱仔脚厝走在最前,队伍最后是法轮功腰鼓队及法轮功功法演示队伍,热情的乡亲夹道欢迎。

闹街节舞台节目充满活力,有舞蹈及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威唐鼓队演出,随后是法轮功介绍。学员介绍,学炼法轮功后,袪病健身效果好,健保卡使用率降低,给国家省下医疗资源,利国利民。功法简单易学,动作缓、慢、圆,老少皆宜。学员们随后在舞台上演示五套功法。许区长亲自带动,鼓励台下的嘉宾跟着炼功。最后,区长还特别拿起麦克风说:“健康最好,感谢法轮功带来精彩表演及健康的功法。”

现场法轮功学员也将大法简介及莲花书签吊饰,送给感兴趣的乡亲,将健康信息带回家。主持人并告知,在桥头国中市民学苑每周二晚上七点半及五林国小每天早上六点可免费学习法轮功功法,希望乡亲能身心受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