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好人被迫害命危 老母亲街头举牌喊冤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28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黑龙江消息,九月十三日晚,富锦市法轮功学员李绍铁和张宝芹在城西,被上街基派出所绑架,不知道警察以何种酷刑迫害,导致李绍铁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之后俩人被带到富锦看守所关押。至今为止,他们已连续七天没有进食进水,生命垂危。李绍铁已被送到富锦医院抢救。李绍铁年近九旬的母亲、妻子及亲友多次找到富锦市公安局局长要人,却遭到恐吓、威胁。为此,老人举牌站在公安局门前向父老乡亲呼吁,希望更多的民众伸出援手,一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河北消息,保定涞水县农村法轮功学员隗凤兰,现年五十七岁,零七年八月被中共警察绑架后遭判刑五年,零八年被关进河北女子监狱。今年五月,在副狱长杨玉芬、教育科长葛曙光指使下女子监狱又成立了所谓的“攻坚组”,强行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隗凤兰从六月九日至八月二十九日被隔离在“谈话室”,警察利用犹大杨艳平等人连续对她迫害八十多天,隗凤兰绝食抵制迫害,身体已极度虚弱,酮指标达四个“+”,有时一次就需输六瓶液,现已生命垂危。

浙江消息,杭州市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矿山部副总经理张建平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六月十四日被中共判刑四年,杭州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操控西湖区检察院及法院对张建平判刑四年。张建平于九月二日被劫持到浙江省第二监狱。

上海消息,六十五岁的香港籍法轮功学员李耀华女士于零九年六月被上海市徐汇区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六一零”闯入家中绑架至今,已经两年多。在被关押期间,李耀华旧病复发,病情恶化,开庭时已无法站立,发展到坐骨神经和颈椎病,进食出现呕吐,血压上升到200多,并出现心绞痛症状,于一零年三月初被送往市监医院急救。李耀华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任教的儿子张轶渊曾多次打电话给公诉人徐震辉,反映他母亲的身体状况,按现行的法律,确认病情严重可允保外就医,但徐震辉却说:“医院说了不算,做决定的是我们。”李耀华九十一岁的老父也数度向公检法要求取保候审。现在李耀华被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上海市松江女子监狱。

吉林消息,三月到九月,延边地区许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他们有的被判刑、劳教。图们市法轮功学员金莲花甚至被酷刑迫害致生命垂危,在家人强烈力争下,才被释放回家疗养,之后被迫流离失所。另外,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李昌华、李昌立、董桂芝、祝延文被关押在敦化太平岭看守所。李昌立遭受严重的酷刑迫害,以致从被迫害那天开始到现在,一直无法躺下,连睡觉都只能坐着。董桂枝被绑在老虎凳上一天一宿。延吉法轮功学员崔福子从家里被绑架,现在具体情况不详。其它被羁押在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有:汪清县郑立军;图们市石岘镇刘晓华、付立军夫妇;石岘镇迟耀才;朝阳川贾长芝、王艳和珲春市的黄家珍。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