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厨技大赛时代广场热闹登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22日】

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唐人厨技大赛今天(9月22日)终于在纽约的时代广场开罗啦。比赛从上午9点一直进行到傍晚7点。新唐人网站做了全程直播。现在就跟我们的记者去看看现场的情况。

随着一声锣响,纽约的时代广场变成了大唐的长安。新唐人华人厨技大赛第四届比赛在这里热闹登场了。

新唐人这次厨技大赛已经是第二年在时代广场举办了。比赛要进行两天。今天的比赛从上午9点一直到晚上的7点。要进行7轮比赛。总共五个菜系,包括粤菜、鲁菜、川菜、淮扬菜,还有东北菜。

厨技大赛进行了四轮之后,时代广场越炒越热。人越聚越多。对时代广场的游客来讲,这也是一个新奇的体验,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阵仗。

佛罗里达游客阿尼娅(Ania, tourist from Florida):“我们没来过纽约,这是第一次。看着真不错。”

游客格林(Glynn, tourist from Florida):“很热闹,很好看。这里充满能量和活力。人们都很开心。”

现场主持人:这一轮的指定菜是“焦溜肉段”。

这次比赛的指定菜和传统菜都是传统菜色。好,我们来看看现场的观众是不是非常的眼馋?

布鲁克林居民吉姆(Jim from Brooklyn):“肉很酥脆,味道很好。”

麦克尔‧莱恩(Michael Ryan):“我觉得味道真棒,不同滋味混合均衡,回味无穷。我要高度推荐,绝对好吃。”

品尝的观众:“肉质鲜嫩,选料新鲜,非常好,味道很细嫩。”

罗伯特‧福格森(Robert Ferguson):“真的很好吃。这些厨师,我都想聘他们做我的私人大厨。”

新唐人举办大赛的目地是为了弘扬正统文化。而早就享有美誉的中华美食,今天被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华人大厨真实的呈现在世界面前。

今天比赛胜出的选手,要和亚太区胜出的选手一起,在星期五角逐一万美元的大奖。新唐人电视台会通过网络继续做直播。您只要点ntdtv.com就可以收看比赛的现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