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七旬老人被绑架入洗脑班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22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

浙江消息,九月七日,杭州富阳市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六一零”科长俞岳昌、人武部长陈小欢,带领街道办、居委会陶燕萍等十多人,闯入富阳市富春街道南园路居民孙香莲、张允兴家中。把七十五岁的张允兴老人绑架到车上,将他关押在余杭良渚洗脑班。同一天,富阳市鹿山街道、派出所、“六一零”及居委会七、八个人强行闯进富阳市联群弄法轮功学员华国香家,企图将她绑架到洗脑班。现华国香下落不明。

河北消息,九月十五日上午,沧州法轮功学员常玉芳、张平、李春光在人民公园讲真相遭公安绑架,随后被劫持到沧州公安运河分局。中午过后,运河分局国保大队指导员唐国利、李毅、刘姓警察等人在常玉芳、张平家中无人的情况下,用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抢来的钥匙擅自开门,抢劫大量私人物品和现金。现在常玉芳、张平、李春光被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

江西消息,九江县港口镇的村民何升祥、朱海霞六月初被瑞昌市公安局绑架,瑞昌市公安局企图将二人判刑,但案件被瑞昌市检察院驳回,瑞昌市公安局相关责任人仍不罢休,于九月九日将何升祥、朱海霞关进九江市马家垅劳教所劳教一年。瑞昌市国保大队的副队长余颖(音),参与对何升祥等多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陕西消息,西安法轮功学员刘卫东于八月二十六日被骗到原单位,遭西安碑林区网络安全中心(碑林国保)、和平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尔后警察将他挟持到家中抄家,并威胁其家人如不让带走东西,就把刘卫东的二姐一同带走。现在刘卫东被绑架到西安交通大学东南门对面的碑林区看守所。

上海消息,七月二十九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法轮功学员陈杰、周玲两夫妇二人,因发放真相资料遭人诬陷,而后,遭警察绑架到张江看守所。周玲于八月十二日被释放回家。但她所在单位沪东造船厂以此为由要开除她。家人正在与单位交涉中。陈杰目前在张江看守所被判一年九个月劳教,正在绝食反迫害。参与绑架的有综治办政法委:蒋峥嵘,金士强。

云南消息,由原来的玉溪市红塔区“六一零”改编的社会治安管理办公室,从八月二十四日开始在碧野山庄办十天左右的洗脑班。当天上午七点多,警察以‘查户口’为由,骗开化岚仙家门实施绑架,化岚仙是红塔区印刷厂退休职工已多次遭当局迫害,退休工资被克扣多年。同时被绑架的还有红塔区春和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李玲珍。

吉林消息,三月十八日,舒兰市“六一零”在舒兰市粮食局招待所办洗脑班,绑架了十几名法轮功学员。时隔半年,九月十四日,舒兰市“六一零”、公安局又在舒兰市粮食局招待所办起洗脑班。目前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这里,他们分别是:九月十四日被绑架的徐桂兰;被开原乡派出所长张耀辉、开原乡乡长魏忠伟绑架的李德明以及被法特乡派出所长夏春林绑架的潘景贤、冯臣。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