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飞天贺中秋表演受赞誉(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13日】

中秋之际,美国加州飞天艺术学院学生在三藩市花园角表演中国民族舞蹈和乐器独奏,欢庆中秋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请看报导。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飞天艺术学院的学生们表演了扇子舞、新疆舞、手绢舞、伞舞、鼓舞、笛子合奏、二胡独奏等十几个节目。小演员们天真纯朴、充满朝气和古典韵味的表演吸引了很多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唐人街华人周先生认为,飞天的演出与众不同,他是第二次特意来花园角观看演出:〝这个节目演的很好,有这个轻松愉快的感觉。那些年轻人多有活力。〞

华裔关先生:〝看过以后好愉快,好开心。〞

来自伊朗的Houshang Pakpour先生称赞说:〝表演的很美,我了解中秋节日。我很喜欢,这是真正的文化。〞

陈健红女士认为孩子们的演出增加了过节的气氛。

她还表示:〝我会培养我的女儿,因为我女儿有(吹)长笛的喜好,所以下午我会去学校看一下。〞

加州飞天艺术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优秀的文化素养和传统艺术素养,在全美是独一无二的。

谈到自己的学校,参加演出的小演员说:〝好极了。(飞天)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互相关照、互相帮助、很有乐趣。〞

加州飞天艺术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优秀的文化素质和传统艺术素养,在全美是独一无二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