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庆中秋 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13日】

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中国城中秋庆典活动上展示五套功法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一日,澳洲布里斯本市政府多元文化活动部在中国城举办中秋节庆典活动。第二次受邀参加的昆士兰法轮大法学会所带来的传统文艺表演和功法介绍,深受当地民众的喜爱。

中国城里琳琅满目的游园摊位和舞台上的各类传统文艺节目,处处充满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广场上不仅围满了东方民众,更吸引了众多喜爱中国文化的西方人。

活动负责人威恩(Wayne)介绍,“以前中国新年是这里华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现在我们使中秋节成为第二最重要节日。今年我们有一些新的表演,有来自法轮大法学会和风琴乐队的表演,还有一个独特的布里斯本当地发展起来的(法轮大法)腰鼓队表演”。

第二次应邀参加表演的法轮大法学会为观众介绍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舞台上一位六岁的西方法轮功小弟子认真展示功法的纯真模样,吸引了众多目光。法轮功学员们也将中国的传统舞蹈、腰鼓和舞狮表演等献给有缘的人。一位西方观众在观赏了表演后开心地说:“我们不知道有这样的传统,看到这些真是很好的经历,我们以前没见过。”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法轮大法现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有上亿人修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