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问:你用的是什么功夫呀!

新城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07日】

明慧网上登了篇文章,是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老太太写的,里面有这么一段,我们剪辑摘录下来。

一天,老太太刚一進家门,警察就跟了進来。警察说要進屋看看,其实就是变相抄家。警察進来后就开始搜查屋的每个角落、箱子、柜子、床底、抽屉,就连大、小鞋盒子都搜了一遍。法轮功的经书《转法轮》也被他搜到了。

警察拿起那本《转法轮》问:还有没有?老太太说有,但是你拿不走。警察说:不可能,只要有我一定能拿走,你告诉我书在哪里。老太太说,这本书在我心里,你能拿走吗?他说:你什么意思?老太太说:意思很简单,我能把这本书背下来,你能拿走吗?警察笑着说:我不信,你背背我听听。老太太说:那好,你看着这本书。老太太就从头开始背,他认真地看。老太太背<论语>,刚背了一半,他就说:您别背了,您背的一个字都不错,我服了,我信了。老太太说你别着急,我还没背完呢。你给你们领导打个电话,告诉他们你要在我这呆三天,要等我把这本《转法轮》从头至尾背一遍。

警察起身在屋里一边走一边问老太太:阿姨,你今年多大岁数了?老太太告诉他:我已六十一岁了。他说这么大岁数,这么厚的一本书,你能一字不错的背下来,你用的是什么功夫呀!老太太说:我用的是真功夫。你想一想,这本书讲的是做人的道理,而且教人做一个好人,怎样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 你想想,看这本书不但本人受益,我的儿女、我的亲人都跟着受益。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们祖祖辈辈都是好人,老天有眼会给我们善报而远离恶报,你说这本书应不应该把他背下来?

警察当时都听呆了,一句话也说不出。停了一会儿他说:还有没有别的资料?老太太告诉他别的资料也在心里,如果你需要听,我背给你听。警察问是谁给的。老太太说谁给的不重要,让人做好人的资料,有多少要多少,不问来源,不知去处,只是自己受益就足够了。

这个警察很感动,把《转法轮》还给了老太太。临走时说:阿姨,你真好,希望你能理解我今天的举动,以后你觉得功好、书好就在家炼,不要和任何人联系,这样就不会有麻烦。老太太说:我没和任何人联系,你今天不也来抄我家了吗?!他说:阿姨,你放心,以后不会有这种事了。

从此真的就再也没人到老太太家干扰了。

警察和老太太的对话很生动,也很令人感动。让人感动的倒不是老太太的机智,而是她的真心。她说的多好,自己背书用的是真功夫!这一点也真让人佩服。《转法轮》那么厚的一本书,她竟然能一字不漏地背下来,这不下真功夫能背的下来吗?这从另一面也说明一个问题,法轮功好不好?《转法轮》值不值得人去学?不是已经非常清楚了吗?当年中共诬陷法轮功时,说《转法轮》如何地文理不通,如何地不符合科学常识。试想,《转法轮》如果没有他内在的道理和科学真机,修炼者能把他背下来吗?既然能背下来,那就说明《转法轮》讲述的道理肯定自成体系。

这一点,不但值得那些曾经诋毁法轮功的人反思,也值得所有人深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