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政法委私设监狱致人死命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01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贵州消息,贵阳市政法委下设的“贵阳烂泥沟洗脑班”,对贵州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和精神迫害,近年来贵阳市法轮功学员、二级警督包丽群;乌当区林东矿务局总医院退休职工石通文;小河区法轮功学员刘远珍;贵州清镇棉纺厂职工高茂森等四人在洗脑班遭迫害致死。贵阳烂泥沟洗脑班头目有:林青、马吉祥、杨余珍、禄俊、黄琰、郭曦、任青等,他们对这四名法轮功学员的死亡负有首要责任。

吉林消息,家住吉林市柴南小区的王茵,于八月二十四日下午被吉林市船营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船营公安分局、黄旗派出所、黄旗街道联合绑架到吉林市沙河子晓光四队养老院洗脑班。王茵绝食抗议迫害至今己五天了,生命出现危险。

江西消息,法轮功学员姚凤兰是九江市开发区永安乡爱国村的村民,七月初被瑞昌市公安局下属的赛湖派出所绑架,至今已接近两个月的时间。从看守所出示给家属辨认的照片可以证实:姚凤兰刚被绑架,就遭到警察的毒打,脸部被打的甚至难以辨认。之后又获悉,姚凤兰在看守所时绝食抵制迫害时,再次遭到警察的迫害。用知情人的话讲:姚凤兰被打的很惨,很可怜,警察在对她野蛮灌食的时候,直接用铁钳撬嘴。目前家属无从得知姚凤兰的下落,十分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辽宁消息,近期,被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遭到狱警和罪犯的残暴迫害。辽阳市辽化研究院高曼莉被警察陈笑莲用电棍电击脸部及身上。警察李丹用电棍将辽阳法轮功学员王金萍击昏,再拖到水房用凉水浇。犯人郑艳、王心颖对舒东安进行暴打、逼迫罚站、十二点前不让睡觉、不准同别人讲话、被强迫看诽谤“法轮功”的录象。

山西消息,八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任小青上夜班之时,汽运集团公司公安处长黄安柱带领四个保安、三个警察到晋龙捷泰运输贸易有限公司,将任小青绑架到太原新店男子劳教所洗脑班。八月二十九日家属要求去洗脑班接见任小青,遭单位拒绝。

黑龙江消息,鹤岗市兴山区政府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爱成,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被当局劳教两次。四年多来,区政府政法委书记不让他上班,每月只给四百元生活费。八月二十六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和警察又去他家预谋绑架他。

辽宁消息,二月二十五日晚,以李伟为首的警察,出动十多辆警车,从后院大墙跳进法轮功学员张明维家,将各个房间、角落,连天棚全都捅漏,与法轮功相关的个人物品全部被抄走。张明维当天被刑拘。现在辽中法院已将迫害张明维的材料退回公安局,但公安局李伟以张明维不写保证为由,继续超期关押。

辽宁消息,八月十一日傍晚六点,凌源市公安局、凌源市莫胡店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闯进民宅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韩锡敏。警察开着民用轿车,穿着便衣,企图诱骗韩锡敏开门,目前韩锡敏有家不能回,流离失所。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