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栖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01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山东消息,八月三十日早上六点至七点之间,山东省栖霞市公安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国保大队、乡镇派出所的人员对城区和四个乡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包括栖霞市大柳家乡冯翠荣、衣学明、程少燕、孙永安、刘香宾、李建辉、张海鹏、王立彬。另外,栖霞市内的法轮功学员林国军、李喜敏夫妇、林福寿、刘乐兵也被绑架。家住栖霞市观里镇法轮功学员姜淑英,早上六点被绑架,家被抄,她未修炼法轮功的丈夫上前阻止暴行,遭警察打成左眼紫黑、牙齿松动。警察又调来十几辆车强行绑走姜淑英和她丈夫的哥、嫂。此外,八日二十七日,章丘市马棚山小区法轮功学员潘培云在济青路上向民众讲真相时,被明水二所警察绑架。潘培云现被关押在章丘市拘留所

吉林消息,六十五岁的曹玉珍老人,家住德惠市东一道街附近,和女儿一家生活在一起。因为修炼法轮功,六月十六日,德惠市国保大队伙同振兴派出所,出动三台车、十多名警察,闯入曹玉珍老太太的家里将她绑架,并抄走计算机等大量私人物品。曹玉珍老人被德惠市国保大队拘留,十五天后,被德惠市公安局法制科报送劳教一年半。目前,被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一大队。

辽宁消息,今年七月份以来,太平公安分局及下属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累计抓捕八人之多。八月二十二日,太平分局警察臧万才、姜永才及城南派出所片警李刚闯入法轮功学员张淑香的家中将其野蛮绑架。此前,太平公安分局及下属建设派出所、煤海派出所曾先后抓捕了马桂华、侯凤久等七人。目前已知,张淑香女士被关押在阜新市新地看守所;马桂华女士已被送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进行折磨;侯凤久先生被拘押在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

黑龙江消息,延寿县六团乡中兴屯法轮功学员于桂荣,六团乡平村法轮功学员王开发八月二十七日早被延寿县公安局警察绑架、抄家。另外,沾河林业局法轮功学员张亚林,因在山上挂真相条幅,八月十五日上午,公安局副局长刘宪生带十多名警察参与绑架,并抢走张亚林家打印机一台、计算机一台、数码相机一台、真相资料数份,以及价值四万多元的面包车一辆。张亚林现被关押沾河林业局看守所,据说案子已转到检察院和法院。

河北消息,衡水市法轮功学员王金陵,八月二十六日上班途中被衡水市国保绑架,已被送往河北省洗脑班。另外,保定法轮功学员刘志娟八月二十五日上午被北京羊坊店派出所王涛绑架,现被关押在看守所(昌平交界处)。

内蒙古消息,近日,赤峰市敖汉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宫传兴指使下属利用跟踪、蹲坑、监控等手段再次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运海森、冯国茹、李淑文、王晓华,并酷刑折磨他们,扬言判重刑。现还在追捕运海森的女儿。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