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大学法轮功学员在新生入学活动中讲真相

伊利诺大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25日】


法轮功学员在伊利诺大学俄巴那-香槟分校(UIUC)新生入学活动日上,设立摊位,讲真相。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一日,美国伊利诺大学俄巴那-香槟分校(UIUC)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活动日。来自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学校中心广场上(Quad),向中西方学生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告诉人们中国现在正在发生着的巨变——已经有超过一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这是当地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一年起,第十一次参加这个活动。大家明显感觉到世人都在等待着了解真相,尤其是来自大陆的中国学生更是希望了解真相。他们没有了以往的对中共的恐惧和顾虑。法轮功学员带去的所有中文真相资料几乎全部被中国学生索取。

一位学员遇到一位黄姓的同学,他告诉我们他在国内就用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破网软件,很好用。他拿着一个高级照相机,给学员们在法轮大法横幅前照了一张合影,说要放到他的脸书(facebook)上。

一位刚从大陆出来不久的同学,起初对法轮功有很多疑问。学员就给他解答,后来他紧皱的眉头逐渐展开,渐渐露出笑脸。后来他感激地跟学员握手,高兴地离去。

不少中国学生都在我们的登记表上签名,留下电子邮箱,希望能学习法轮功。

一位美国老人看到学员们很高兴,他说他是从加州旧金山来的。他早就知道法轮功被中共邪党迫害的事。他祝我们好运,希望能尽快结束中共在中国的统治,还法轮功以自由。

有一位大陆新学生,他说在国内对法轮功不了解,后来到香港旅游才了解迫害的真相。他说他的父亲经历过六四事件,而他的爷爷在文化大革命中受到过伤害,所以他的家人非常了解中共的邪恶本性。在认真听取法轮功学员的解答后,他对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临走时拿了很多真相资料,并说是拿给身边的人看。

还有一些中国学生虽然因为心中的疑惑而没有驻足,但是他们的眼中写满了震撼,可以感受得到邪恶的因素正在瓦解。

有一位中国同学三次走到我们的展台,后两次更是带来了他的朋友来了解真相。他兴奋地说:“你们金黄色的标语最显眼了,真了不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