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老人遭冤狱六年被打断肋骨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25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四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黑龙江消息,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年逾六旬的法轮功学员周春芝老人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当时她只穿着背心和短裤。六月二十三日晚周春芝被送到哈尔滨市看守所。周春芝被绑架两天后,她的子女才从邻居口中得知她已被绑架的消息。之后周春芝被呼兰区看守所周长河等人劫持到前进劳教所。她的家人到前进劳教所探视后证实:周春芝在前进劳教所遭到酷刑,肋骨被打折。周春芝老人因不放弃信仰,曾于二零零二年遭冤狱六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多次遭中共警察酷刑折磨。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周春芝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警察肖林毒打至抽搐、昏迷。二零零四年八月,周春芝为抗议迫害,绝食二十八天,一天被警察插管三次,灌的是大量盐水和不明药物,致使她昏睡不醒,血压升高。二零零四年二月,警察张春华领犯人把的周春芝上身剥光,把手绑起来,进行人格侮辱和肉体摧残。警察张春华多次指使犯人给周春芝上酷刑——大背剑。

山西消息,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六日中午,山西忻州市静乐县双路派出所所长于一中,指导员闫建军与县公安局副局长李金平,政保科长杨雪峰与当地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六一零办公室”约十来人开三辆警车来到神家村,把法轮功学员王九环、商喜为和商存为三人同时绑架,并将王九环家中的自用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强行抢走,至今仍把他们关押在静乐县看守所。目前得知,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已经被劳教。

黑龙江消息,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六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原大庆射孔弹厂分厂二车间技术工程师李业泉正在上班,被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保卫科、中共书记阚德平、射孔弹厂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郑东升等人强行绑架到五常洗脑班迫害。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的十几年间,李业泉被多次关进看守所、拘留所和洗脑班迫害。二零零六年二月,李业泉被秘密送到绥化劳教所,他绝食抗议,直至生命垂危才被释放回家。

上海消息,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晚七点,上海浦东新区浦兴派出所和浦东公安分局约数十人,冲进居住在上海浦东东陆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陈杰、周琳夫妇家中,将他们绑架。一个星期过去了,家人至今没有打听到他们的下落。这是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陈杰第三次被绑架。

黑龙江消息,张宏艺老人今年七十二岁,家住牡丹江西安区中共市委党校宿舍。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她在给路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先锋分局警察绑架,劫持至公安分局,随后,她的家被抄。警察企图将老人关押进看守所,因她年事已高,看守所拒收。二零零二年,张宏艺曾被拘留十五天。二零零六年,张宏艺年已六十七岁,仍被当局劳教。如今,七十二岁的张宏艺老人因坚持信仰,再次遭到劫持,并面临着被开庭审讯。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