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等对重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25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一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重庆消息:薄熙来在辽宁就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犯下重罪。薄熙来到重庆后,重庆又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薄熙来下密令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指使当地不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据悉,薄熙来对中共中央保证,他把所谓的“2010-2012年转化攻坚与巩固整体仗”这个所谓“三年计划”改为两年,策划要在两年之内对重庆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搜捕、洗脑,妄想加剧迫害,以捞取政治资本,实现其政治野心。从明慧网搜索到的二零零九年重庆地区就有一百八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关押。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十八人遭判刑,有七十六人遭劳教,有五人遭精神病院迫害。二零一零年重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有待统计。二零一一年一月一日至八月十一日,有二百九十五人遭受迫害,其中有二百二十四人被绑架,有二十二人被劳教,有四十九人遭到骚扰、恐吓。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零年,据不完全统计,重庆地区有二百五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另有二十名法轮功学员目前被关押在永川监狱,他们被判刑的情况尚待查明。以上数据,是突破中共层层封锁报道出来的案例,是实际发生案例的冰山一角。因在残酷迫害中,有些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还无法统计。遭中共绑架、抄家、抢劫、罚款、开除公职、酷刑虐待、洗脑、野蛮灌食、强迫写不修炼“保证”等种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比比皆是,实际数据远远大于网上统计的这些已经很庞大的数字。

河北消息:法轮功学员乔华荣,女,四十七岁,河北冀州市徐庄乡冯家庄人,家住冀州市中学院内。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乔华荣多次被关押,零八年十一月被判刑四年,至今仍在河北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境况令人担忧。家中七十多岁的老母、孩子无人照顾。

黑龙江消息:大庆市六十多岁的中学退休教师牟永霞女士,一九九八年十月因修炼法轮功,以前的一身病全好了。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牟永霞因为坚持信仰,多年来多次遭中共绑架、关押、酷刑折磨。零八年七月九日深夜,牟永霞被龙岗公安分局数十个警察强行闯入家中绑架、抄家;九月二十四日被秘密判刑四年,现被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监狱长白英贤、包锐、原九监区大队长董丽华、包组警察肖某某等指使监狱的犯人残酷地折磨牟永霞。

甘肃消息: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樊永成、雷占香夫妇,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多次遭到金昌市中共组织的迫害。樊永成于零二年被判刑十二年,被辗转关押于兰州监狱、武威监狱、酒泉监狱。在监狱遭酷刑折磨。

湖北消息:今年四、五月份,家住武汉市武昌区的冯震、冯云兄弟俩先后秘密遭警察绑架。这是哥哥冯震第九次被绑架,距离上一次七年冤狱的结束仅两年多时间;而弟弟冯云在上一次遭绑架时险些丧失生命。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