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地集会 声援全球三退过亿(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22日】

在香港民众声援全球超过一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组织的同时,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地的很多华人,都选择在这个周末举行大型集会,庆祝亿万人三退,并呼吁更多的同胞,为自己选择一个轻松、美好的未来。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洛杉矶华人的集居地蒙特利公园市,今天洛杉矶的华人聚集在这里以游行以及集会的方式庆祝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游行的队伍由西部唯一的大型华人鼓乐队“天国乐团”领队,游行者手拿退党展版,呼吁中国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鼓励民众三退来解体中共。

现场民众徐月兰: "这个共产党是苏俄的复制,根本不适合亚洲人,尤其更不适合中国人,我喜欢这个活动,我希望更多人在世界各地要脱离这个共产党。"

新移民吴先生就在市中心的集会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附属组织。

大陆新移民吴先生:“更加多的人已经意识到了中共的邪恶,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这个三退大潮。”

集会过后,退党义工、法轮功学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游行队伍,从温哥华市中心一路来到唐人街,吸引了很多民众驻足观看。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介绍,现在每天都有五六万人公开发表三退声明,而很多华人向记者表示,他们会将三退的消息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让更多人加入到解体中共的退党大潮之中。

我身后就是埃菲尔铁塔,到欧洲旅游的华人都会来这里,一下旅游大巴,他们首先看到的就是三退展板。

巴黎埃菲尔铁塔每年迎接不计其数的华人来此旅游。当这些华人游客看到三退展板和真相资料后,很多人选择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至今三退人数已经突破一亿。今天的天气格外热,来巴黎旅游的人也特别多,从欧洲各个国家来的退党志愿者不畏酷暑,耐心的向游客们讲真相劝三退。

8月21日,来自东京、广岛以及名古屋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繁华大街上冒雨举行了反迫害游行。

来参加游行的东京法轮功学员吴丽丽介绍说,她的姐姐吴晓华在国内因为修炼法轮功、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曾经被非法关押20多次,其中多次被关进精神病院,并在去年被非法判刑5年。

吴丽丽:“她现在是被关押在苏州女子监狱里。我作为她的亲人一直在呼吁中共政府要停止迫害法轮功,要停止迫害这些无辜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社会上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要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了解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被迫害的情况,让大家都共同伸出正义的良心之手来让他们获得自由。”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7年来他们的退党义工们,通过向中国大陆打电话,以及在墨尔本面对面讲真相,已帮助好几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78岁的朱女士每天坚持做三退,已经为一万五千多个中国人办理了三退。

近年来,澳大利亚已成为中国人陆游和留学的热点,在唐人街劝三退的彭女士说中国人从最开始的害怕接触真相,到现在互相帮助做三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