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一亿三退 港各界集会游行促解体中共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22日】

在全球声援一亿中国民众“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浪潮中,香港多个团体昨日举办庆祝一亿人“三退”的集会及游行。来自香港、中国大陆与台湾的多位政要及知名人士发言,祝贺这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他们强调,选择三退就是对中共强权和血腥暴力、红色文化说不,就是选择良知与正义,也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并呼吁更多大陆同胞抓紧时机,参与三退大潮,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早日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愿国人抓紧机遇 更积极三退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透过网络连线发言,她说:“这个时刻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一亿中国人勇敢地选择了良知、选择了正义,也给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她指出,中共窃国62年,作恶多端,必遭天谴,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在全球掀起的三退大潮,势如破竹,中共邪党早已惶惶不可终日,其拉拢人入党、唱红歌、疯狂镇压维权抗暴民众,所有努力都是徒劳的,“只能不断地暴露它邪恶的本质,只能加速它的解体灭亡”。
易蓉说,“天灭中共,退出中共保平安”不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口号:它是真实的存在,是善恶有报的天道法则。她呼吁中国民众抓住这历史的机遇,更加积极地传《九评》、促三退,销毁中共的书画旗徽,加速解体中共的步伐,早日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正告中共官员勿再做帮凶

专程来香港出席声援活动的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说:“没有一个地方会比在香港庆祝一亿中国人的重生来得更有意义,对着一亿三退的中国人,我们台湾人想对你们说,你们真是好样的!”她形容一亿人足足是台湾总人口数字的4倍,“退党毫无疑问是近代中国最重要的精神觉醒运动”,而且三退大潮受到欧美政要与国会的支持,中共大势已去,必将遭到历史的淘汰。

朱婉琪正告中共官员们不要再做中共帮凶:“如果你坚持不放弃迫害中国人民,你将受到法律和历史的审判。以江泽民为例,就算他死了,我们也要审他。要让世人看到,利用中共邪党组织企图灭绝法轮功的元凶的所有罪状,以昭炯戒、正人心。”

她又说,21世纪的中国人民不能够继续生活在中共的迫害之中,“世界都在等着中共垮台,因为它不仅是关系到中国人的重生、中国的重生,更是21世界最大的独裁政党退出国际舞台的头等大事。”

朱婉琪呼吁港人珍惜自由、法治的成就,在中共崩解之前,香港人与台湾人都应该做自由中国的推手,“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声援一亿中国民众三退的还包括李卓人、郑家富、梁耀忠、梁国雄等多位香港立法会议员。身兼香港支联会主席的李卓人透过网络连线发言指出,中共过去用尽所有维稳的方法,去镇压维权活动,而社会的矛盾仍然继续尖锐化。最近温州车祸等连串事件,令人民对中共政权的信任跌到最低点。“所以我们觉得现在是一个人心思变的时候,国内的局势将会恶化,我们希望中国人民可以看到民主自由的未来,这是需要大家人民去争取。”

李卓人呼吁中国共产党内部有良知的人们走出来站在人民的一方,去争取人民应有的民主和自由的权利。“只有民主的政府,只有结束一党专政,才能挽回人民对政府的信心,才可令人民对未来有希望。”

“做个有良心的中国人”

另外三位立法会议员透过录像发言。郑家富议员指出,声援一亿同胞三退十分有意义,“因为共产党确实是一个极之反人道的一个政党”,在中共治下的中国有许多不公平不公义,只顾经济的效益,向钱看,贪污舞弊,埋没许多良心和良知,已令下一代中国人都没有了礼义廉耻。

他续说:“我很高兴,我觉得越多人退出这组织,表示这组织不得人心。我谨此呼吁,如果你仍是共产党员或共青团,我相信你应该尽早脱离,做一个真正有良心、有良知、有原则的中国人。”

梁耀忠议员说,中共建政60余年,“它对于人民的压迫,包括言论自由和集会结社的权利,以至近期许多工友或市民村民对于他们本身生活的一些权益问题不断发声、不断提出诉求,它不理睬,反而镇压,这做法引致今天那么多人退党。……反映出这种独裁政权不受人民支持,总有一日被人唾弃。”

梁国雄议员认为,一亿人三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政治信息”。他谈到中共对各界民众的迫害:“在12年前迫害法轮功,说法轮功是邪教。它到处迫害人,难道个个都是邪教?所以当年中共污衊法轮功是邪教,作为一个藉口去迫害他,好明显是一个藉口。它是人人都迫害,包括追查豆腐渣工程的人(谭作人、黄琦等)都被迫害。官迫民反,实际上钱权交易、官商勾结太严重,普通人只能去反抗,无办法。我觉得敢于讲真话在大陆很重要。讲真话,自己不讲大话,说真言,非必要时,无办法说真话也不讲假话。”

身体力行 让无良共党灭亡

多位香港各界知名人士亦到场发言,支持一亿人三退。东区区议员曾健成说,中国是病了61年,这个久病不起的中国是被中共的细菌侵蚀,中国如果不反贪腐,我们会亡国,如果反贪腐会亡党;国与党之间,当然是希望亡党。他呼吁:“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不靠任何政党,而是靠自己身体力行,令无良的共产党继续走向灭亡之路。”

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指出,最近温州车祸再一次赤裸裸地让世界看到,中共是完全不顾人命的,也不顾全世界的舆论。“中共是没有出路的,我们只有跟它脱离关系,三退可以用化名退,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脱离中共,看到中共解体,然后中国进入一个新的纪元。”

保钓行动委员会成员罗就说,“一个不得人心的政府,它迟早会在政治舞台消失的”。他希望中国民众要多追求独立思考,问自己可以为民族做什么,而不是为了任何政权。

退出中共 与暴政划清界线

五七学社总干事武宜三指出,从国内不断出现的民众抗争和当局打压维权活动,中共现在已经是内外交困,“可以看出这个政权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对人民非常的恐惧,那么我想它这个政权已经不会长久,所以大家应该踊跃地退出共产党,即使你不是共产党,也要跟它划清界线。”

文化工作者黄浩东祝贺一亿勇敢的同胞退出中共组织,并对多年来辛勤的退党义工表示敬意和感谢。

多位大陆各界知名人士透过录音发言,赞扬一亿中国人三退意义重大,并呼吁更多人觉醒过来,走出恐怖,获得新生。

两届新闻勇气奖得主、北京独立记者高瑜认为,声援一亿三退的活动很有意义。她指出,虽然中共号称有8千万党员,但是,“一个党你不能以人多势众来显示自己的成绩,主要应该以事实”。“这8千万党员真正赞成共产党主张的,我认为是很少的。”她祝愿大会取得成功。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认为,要对中共的90年历史进行反思。他奉劝中共党员:“至少你要对共产党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一些大是大非你如果不清楚,糊里糊涂跟在里面多少年以后,那么将来你会后悔的。”

走出恐怖 获得新生

妙觉法师赞扬退党运动做出了很大的效果,很多人觉醒了以后,走出中共黑社会的阴影,“走出这种恐怖,走出这种罪恶感,然后开始新的生命旅程”。她希望一亿人三退的里程碑及各地的祝贺集会、游行,“让更多的人能够觉醒,让更多的人能够获得新生”。

贵州时事评论家曾宁说,当听到有上亿退党人数的消息时,感到非常振奋。“如果有上亿人能够退出这个专制政党,我想对最终中国社会走向民主、走向自由会有非常积极的、非常重大的作用。……同时我想对于全体中国国民来说,对于中华民族每一个人来说,早日告别过去,早日迎来新的自由民主的中国到来,都是非常有现实意义、非常有长远意义的。”

参与三退 对暴政说不

贵州民主人士陈西也指出,共产党统治中国大陆62年,给中华民族和中国带来的灾难非常深重。“它没有信仰,它道德沦丧,它的政府官员贪污腐化,它的权力不受制约,它不断在侵犯弱势群体、侵犯法轮功学员、侵犯有产者阶级,现在侵犯弱势群体的权利。三退让我们大家都参与,对强权政治、对暴政说不。”

原河北电台编辑,现自由撰稿人、作家朱欣欣指出,大部份的中国人对共产党已经完全失去信心,因为共产党是通过它的各级的官员,通过他们的表现来让人们知道它贪污遍地、腐败横行。“实际上大多数中国人,不仅仅是一个亿,更多的人对共产党已经完全失去了信心,……实际上从人心的基础来讲,它已经彻底崩溃了。”

新疆维权人士胡军表示,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这几年忍辱负重,在受到残酷打压的情况下,办了很多媒体,传《九评》,促三退,揭露中共历年来的罪恶,这是非常令人敬佩的。“像退党这件事情,用一个比较理性和平的方式来解体中共,不希望暴力,这个工作做起来是非常艰难的。法轮功学员能在这种情况下坚持自己的信念,能够一点一滴地去做一个长期的积累,这是非常让人可敬的地方。”他说:“在退党达到一亿的时候,也是中共走向崩溃,希望更多人继续努力,结束暴政。”

集会结束后,约9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沿着港岛区的闹市缓缓前进,揭露中共邪恶及表达真相的各式幡旗横幅,沿途吸引许多市民及中外游客观看。游行队伍走过近4个小时的路程,抵达终点中联办,在代表宣读声明后结束这次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