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集会庆贺“三退”人数过亿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22日】

8月20日,墨尔本城市广场举行集会庆贺超过1亿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8月20日,墨尔本约200名社区成员在城市广场举行集会,庆贺超过1亿的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来自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时报、维省法轮大法佛学会等团体的代表纷纷在集会上发言。集会中不时穿插歌曲表演和天国乐团雄壮的演奏,庆贺这1亿中华民众精神觉醒的伟大壮举。无数的真相横幅,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不少人拿出手机,记载下这些珍贵的场面。

自从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第一次以跳出党文化的思维方式,从历史事实的角度揭示中共的本质。自此,大陆民间很快自发形成了一股退出中共的精神自觉运动,这是中国人道德的觉醒,也是他们弃恶从善、拒绝助纣为虐的良心的选择。

“三退”人数是怎么统计出来的?

“三退”人数过亿,竖起了退党潮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加速了中共解体的进程。每一份声明都是勇气的象征,也是人们经过思考后慎重的选择。那么这上亿份“三退”声明是怎么统计出来的呢?在集会中,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的樊先生在发言中说:“中国民众通过互联网、传真、电子邮件、拨打退党热线等方式把退党声明发给退党网站或服务中心;有的还把声明直接张贴到电线杆和公告栏上;还有的写在人民币上等。”

更多的还是通过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劝“三退”。这些义工主要是大陆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每天在工作单位、住家社区、旅游景点、唐人街、中领馆等各种环境,或透过电话、网路聊天室等工具,讲真相、劝“三退”。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彭晓梅女士说:“唐人街是墨尔本华人比较集中的地方,有时我一周7天都去,每周至少也要去4~5天。多的时候我一天能退40多人,20多人是比较稳定的数字。”

另一位义工朱玉芳女士说:“现在‘三退’的人数比过去是成倍的增加,在中领馆前面每次都要退上30~40人,这些都是要回中国办签证的人,他们会把‘三退’的信息带回中国大陆。”

人们也在口耳相传。“我在中领馆前碰到这样一个人,他找到我说,上次我退了,回去后跟妹妹一说,她也要退,她没有时间,我特地今天来,帮她退掉了。”

“以前在领馆前很难退的,他们就连报纸都不敢拿,害怕领馆前的摄像头把他拍下来,害怕不给他签证,现在根本就不怕了。”朱女士说。

“他们退党是因为对真相更了解了,不是通过我讲他们退的,是他们已经意识到了,其实心里早就想退了,有的说,‘我对共产党根本没有好感。’正好碰上我们就给他们起个化名,上网声明退出了。”朱女士说。

“每天我们都有人在唐人街劝退,下午2~3个小时,一退就是30~50人。我在想,几个‘三退’点,我们一天就能退百八十个人。很多人很清醒,跟他一说,他就说退、退,马上给他起个化名就退掉了,很乐意接受。”

路人驻足观看中共迫害民众展板

“三退”保平安

中共执政半个世纪以来,超过8千万同胞被杀害,生灵涂炭,这欠下的一笔笔血债谁来还?人不治天治。目前中国大陆灾难频频,也是上天的警示,天机尽显。“三退”保平安!这决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神佛慈悲的呼唤——呼唤尚未退党的中国人早日摆脱兽的印记,迎向光明。

朱女士表示,“三退”保平安不是随口说说的话。“有一个人住在Box Hill,大老远专门到领馆跟我说,你那天讲,‘三退’了以后做事顺顺的,果然我这几天做什么事都顺顺当当的。谢谢了。我说,你不用谢我,这都是老天在保护你。”

中国人的觉醒

中共在中华大地上做恶,对老百姓使用各种残暴的手段,早已被中国人民所唾弃。

在集会现场,记者遇到一位来自中国山东的男士,他手里拿着“马克思的成魔之路”这份小册子,认真地看着真相展板。他指着手里的小册子说:“马克思最坏了,如果没有他就没有共产主义,不会有俄共和中共,也不会有千千万万被杀害的人民。毛泽东是中国的万恶之源,他的罪恶用一句成语来讲就是‘罄竹难书’,希望中共早日解体。”

还有一位高先生,他在中国时曾经是公务员。在集会现场他对记者说:“共产党是一个恶党、黑党,没有人性的党。这个党早晚要灭掉的。共产党在国内就是一个大的利益集团,搜刮老百姓的钱财,为他们自己的安逸享乐服务。”

“中共的解体是早晚的事情。我早就想退党。我在中国写了三次退党申请书,退一次党,他们整我一次,扣我的钱,不给我发工资,差点把我整死。到现在还有几万元钱没给我发。”

“我比较热衷于研究历史,我发现共产党在抗战时跟日本人一唱一和发展起来的,打着民主自由的旗号,实际上是挂羊头卖狗肉,他当初欺骗了很多爱国学生和民众,鼓动他们参加解放军,说是为了民主自由而战。但是它得了天下之后,根本就不讲民主,走向独裁专制的一种体制。领导人过着皇帝般的生活。其实毛泽东是最残暴的人,得了天下之后,曾经为他卖命的人他都不放过,一个个地整死,像刘少奇、彭德怀、贺龙等等。”

高先生的舅舅是老八路,曾在贵州省委组织部工作,文革中被打死。

“我舅舅1944年为了民主自由参加了八路军,负过枪伤。1957年的时候,他在日记中写了一点对党的看法。有一次外出很忙,他没有把日记本收起来,被他的同事看到了,拿去举报,结果他被打成右派。在万人批斗大会上,他被所谓的革命群众用扁担打死了。就这么残暴。”

“三退”对澳洲人的意义

在集会上有不少澳洲当地人专注的聆听嘉宾的发言。一位叫Louie的老师,她儿子的女朋友是中国人,因此她对中国很感兴趣,路过集会现场时便停下脚步向义工询问详情。通过义工的讲解,她明白了“三退”不仅是中国人的事,跟澳洲也有关系。中国是澳洲最大的贸易伙伴,澳洲政府和公司首先应该了解一下自己在和一个什么样的政府打交道、该如何跟它打交道。中国人民通过“三退”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澳洲政府该怎样表态。她非常认同上亿的中国人站出来的勇气,她希望中国人能让传统的道德回归,找回失落的传统的文明和文化,让真、善、忍这普世的价值重回中华大地。

出生在前南斯拉夫的Stan说,我就出生在共产主义国家,共产党不好,政府把老百姓的财富都抢了,共产主义国家的人更贫穷,也没有自由。最好把共产党都解体掉,这是最好的事。它现在不解体过一两年也一定会解体,曾发生在东欧的剧变给中国人做了榜样。

添加新评论